close


我手上拿的是在曼谷秘書佛寺內買的祭品要用來拜泰國最著名的四面佛




曼谷秘書佛寺內的四面佛有求必應唷!




我身後金色的這一尊,就是曼谷祕書佛寺內的四面佛




好像是奧斯卡小金人的小金人




曼谷秘書佛寺很金碧輝煌的感覺




大鑼




這個時候曼谷的秘書佛寺正在施工中




秘書佛寺內的停車場




曼谷秘書佛寺門口的大象




中文版的秘書佛寺四個字


   不管是香港的黃大仙寺還是泰國的四面佛我都去過,這次泰國行我們去的是位在曼谷的秘書佛寺。通常來這種地方為了不要自找麻煩,我們通常都不會許願,因為還要再飛回香港或是泰國還願就麻煩囉!所以這次來曼谷秘書佛寺我們只有看一看拜一拜而已!


 


   雖然是說只要拜一拜而已!但老爸他還是買了祭品來拜!不過我是個很愛亂說話的人,我煞有其事的問老爸說如果真要許願該許什麼才好呢?我現在最重要的兩個當務之急就是愛情和事業,如果是要求愛情的話就是希望趕快找到一個女朋友,若是要求事業的話,就是希望我部落格的瀏覽人數暴增然後可以利用部落格玩出一片天或是當個名利雙收的大作家。


 


   不過我實在是太三八了!因為我的願望實在是說得太大聲了!所以旁邊有位年輕的男團員居然說我看你當歌星比較適合。他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前一天晚上我在前往看人妖秀的遊覽車上,有在車上獻唱一曲游鴻明的戀上一個人,我是個很喜歡聽情歌的人,所以我唱情歌總是很好聽!那天晚上在遊覽車上唱歌的我簡直就可以說是一鳴驚人!我也不知道我一唱完後,車上居然會爆出如雷的掌聲!那麼多年沒有唱歌展現我的實力了!沒想到我的歌唱實力還是寶刀未老呀!


 


   那天晚上我之所以會站出來唱歌,是因為有一位年輕的小胖弟團員想聽曾伯伯也就是我老爸唱歌,但是我爸根本就不會唱歌,向來就很會保護家人的我只好當仁不讓的跳出來幫老爸唱歌。其實我真的很不爽!我不知道我的不爽有沒有寫在臉上?為什麼會不爽呢?因為我對車上這些渾渾噩噩在泰國境內每晚都在喝酒的年輕人感到很感冒!如果是其他人要求我爸唱歌還好!偏偏要求我爸唱歌的那個年輕人就是其中之一!我這輩子都只想和正派和超稱頭的人打交道,現在如此以後還是如此!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