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遊世界真棒




好多種層次的藍




白雲一朵朵




機窗的詳細構造




好亮好美天好藍雲好白這裡真的是天堂呢!




天慢慢黑了!香港也越來越接近了!




國泰航空公司波音B777-300型客機的翅膀看起來很小




好刺眼呀!




我好喜歡搭飛機百搭不厭有什麼工作是可以每天都搭飛機的呢?




雲深不知處的三萬多英呎高空中


請續接昨日曼谷飛香港的國泰航空CX712波音B777-300型客機〈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4402&prev=24416&next=24363


   曼谷飛香港的國泰航空班機上,我赫然發現座位前方袋子內的機上雜誌和我們來泰國時的機上雜誌不一樣!後來想想才發現對耶!我來泰國的那一天是531日,剛好是國泰航空五月號的DISCOVERY機上雜誌可以擺在飛機上的最後一天,而我回程時就已經是六月初的事了!這也難怪我所看到的機上雜誌會是不一樣的封面!


 


   當下的我其實有倒抽一口氣想說好險!想說好險在去程時有將國泰航空免費贈閱的DISCOVERY機上雜誌給帶下飛機,因為為了不想增加我在泰國境內旅行時的行李重量,我打算在回程時再將國泰航空的DISCOVERY機上雜誌給帶回家做紀念,還好去程的時候有拿,因為我壓根兒就沒想到去程和回程是不同一個月份,有不同月份的機上雜誌可以拿這麼一回事!


 


   因為身為航迷的我有蒐集航空公司機上雜誌的壞習慣,所以我搭機時都會將機上免費贈閱的機上雜誌給帶下來,然而除非是去搭國泰航空的飛機,否則國泰航空的DISCOVERY機上雜誌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上的國泰航空台灣辦事處是拿不到的!而我又沒有在國泰航空服務的空服員朋友可以替我拿這國泰航空機上雜誌,所以每一次搭國泰航空的飛機,我都一定會將機上雜誌帶下來!


 


   因此這趟泰國行我還真是開心到不行!因為一口氣就拿了五月號和六月號的國泰航空DISCOVERY機上雜誌呢!有了這次美好的經驗以後,未來我出國,一定都會故意選擇在月底出發然後隔月月初回來的那種行程!因為如此一來,我好久好久才能出國一趟的海外旅行,才能夠一口氣拿到兩個月不同版本的機上雜誌呀!因為我說過了!我有蒐集機上雜誌的玩物喪志不好習慣呀!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