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左手拿的是桂圓口味的枝仔冰,右手拿的是可可口味的枝仔冰




台糖高雄廠的桂圓枝仔冰和可可枝仔冰




包裝背面




枝仔冰就是在這裡面買的




來台糖糖廠一定要吃冰




橋頭糖廠的五分車時刻表




有很清楚的指標




我喜歡那個鐵道景觀休憩區




已經停止使用的鐵路平交道




報廢的鐵路


請續接上週二很像是火車墳場的高雄橋頭糖廠〈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4119&next=23873&l=f&fid=44


   來糖廠有一件事非做不可!這件事就是吃台糖所出品的枝仔冰。台糖的枝仔冰本來一支只賣10元而已,但近日因為原物料漲價,所以一支原本10元的枝仔冰硬是漲了2元變成了12元。


 


   這趟高雄行發現漲價的又豈止是橋頭糖廠的枝仔冰而已!旗津渡輪的船票也是由原本的10元給漲到了15元!以前搭旗津渡輪用一枚銅板就可以打發了!現在沒有用到兩枚銅板想搭可是門都沒有呢!


 


   橋頭糖廠的枝仔冰口味百百款,我相中了可可口味的枝仔冰。倒是朋友一直在那邊猶豫不決不知到底該吃什麼口味的枝仔冰?最後朋友挑了桂圓口味的枝仔冰來吃,原來朋友喜歡吃桂圓呀?桂圓口味的冰棒紅了那麼多年還是不退流行,我想正是因為這樣普羅大眾的口味大部份人都很能夠接受吧?所以才會成為冰棒界中的元老級明星。


 


   倒是可可口味的枝仔冰我以前看都沒看過,所以好奇始終勇於嚐試新事物的我才會相中它,老實說我覺得這可可口味的枝仔冰並不好吃呢!我吃到一半就將這可可口味的枝仔冰往垃圾筒丟了!本來很不想讓朋友看到,但眼尖的他還是發現了!我想他那桂圓口味的枝仔冰應該會好吃一些些吧?


                                                                                               未完  下週二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