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上拿著國泰航空經濟艙登機證的我即將登機




窗外是我們要搭的國泰航空波音B777-300型客機




空橋上是匯豐銀行的廣告環球金融地方智慧




遠方的G2登機門是我待會的登機門




最遠方還有G3登機門




剛過完安檢線的我過了安檢線就可以輕鬆了!




我愛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蘇汪那蓬是金色大地的意思




那個穿黃色衣服的人是我們的領隊小龐




這應該是在南中國海上空雲海好美




靠窗座位萬歲


請續接昨日曼谷飛香港的國泰航空CX712波音B777-300型客機〈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4363&prev=-1&next=24352


   我和老爸兩個人一直七嘴八舌的圍繞在機外攝影機的議題上打轉,老爸說有這機外攝影機也不好,萬一看到飛機就快降落時鼻輪起落架遲遲都沒有放下來,一定會嚇得魂不附體的!我就說有這機外攝影機也不賴呀!起碼旅客在發現鼻輪沒放下時,可以立刻通知空服員請空服員再去通知機長。


 


   說到起落架,我就又對老爸說你知道嗎?起落架的放法很簡單耶!一個把手往下一扳這起落架就放下了,因為我在以前總以為收起落架和放起落架也是件很複雜的程序,後來看了很多介紹前艙實況的外國影片之後,我才發現要放下大型噴射客機的起落架,居然是那麼樣的輕輕鬆鬆和簡簡單單呀!連三歲小孩子都知道該怎麼操作的簡單!


 


   這趟航程我和老爸的座位很不幸的沒有靠窗,不過眼明手快的我一直虎視眈眈看著我和老爸左手邊那三個沒人坐的座位,我決定等到飛機艙門關上確定沒其他旅客上機時就移過去坐。這時的我其實很緊張,因為我看到前面幾排座位某個旅行團的領隊在問空服員說這架飛機會不會客滿?那位領隊之所以這麼問,是因為他們那一團也有團員想去坐靠窗的位子。


 


   為了不讓他們捷足先登,我可是緊盯著他們的一舉一動呢!後來覺得時機差不多了,我和老爸就說時遲那時快的移到左邊靠窗位子去坐。還好這架飛機上零星的空位還不少,經濟艙後半段的空位還有很多,所以我才能坐到靠窗座位,不過像我這樣子亂換座位會不會影響到飛機的載重平衡呀?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