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是長榮航空的王牌空姐唷!在長榮航空的各大廣告和記者會上都可以見到她




這位長榮航空空姐應該比較資深一點點


   2005年長榮航空首度引進了波音B777-300ER型客機,所以那一年的台北國際旅展,長榮航空可以說是卯足全力在會場上宣傳波音B777-300ER型客機呢!


 


   正因為如此,所以在會場上搬來了兩張波音B777-300ER型客機機上的桂冠艙座椅展示以及供民眾試坐。當然長榮航空也派出了幾位美麗空服員和試乘桂冠艙的朋友們合照,每次長榮航空都會在旅展現場請來專業攝影師幫民眾拍照,當晚或是隔天民眾就會在自已的電子郵件信箱當中收到照片。


 


   那年旅展,長榮航空的那位王牌空姐就有出現在會場中。王牌空姐是我自已取的名稱,什麼叫做王牌空姐呢?就是航空公司每次的平面廣告和電視廣告如果都可以看到她,或是航空公司的記者會也會看到她,那麼她就是這間航空公司的王牌空姐。華航之前也有一位王牌空姐,她曾出現在華航開航西雅圖的那一支電視廣告當中,當然在機場還是旅行社所看到的空姐人形立牌上也還是她!每間航空公司都有所謂自已的王牌空姐,也不知道其他被冷落的空姐會不會吃味?


 


   長榮航空的這位王牌空姐也是Hello Kitty彩繪機登場時記者會上的要角,這位空姐的笑容超甜美難怪會成為長榮航空的王牌空姐!那年旅展在長榮航空的攤位上可以見到超級資深的空服員也可以見到較為資淺的空服員,因為我連續去了好幾天,所以有兩張和不同空服員所合拍的照片。其實和空服員合照真的還是其次耶!我不會為了只是要和空服員合照就和大家一起排隊,一定是因為有贈品這個誘因所以我才會跟著大家一起排隊。


 


   時隔多年我也快要忘記當時的情景了!畢竟後來又有2006年和2007年的旅展,現在才將2005年的照片拿出來給大家看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因為我的照片真的POPO不完寫也寫不完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