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
詞:飛火米


真的死了心


在知道妳的他比我還要行


我的努力遠不及他的十分之一


我只好宣佈放棄不再死心踏地


 


過去妳早已忘記
只有我還努力惦記


妳的生日不可能忘記
妳說我還記得呀真是不可思議


 


不曾忘記的不是只有妳的生辰日期
還有許多被妳塵封的記憶


那是妳所記不得的甜蜜
記得的只有我一直叫妳喜帖要寄


 


不曾忘記的不是只有三兩件事而已


還有許多號碼數字忘不去
那是妳已停用的手機


和不可能回到過去一起出遊的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