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


詞:飛火米


一大早


咖啡清醒了頭腦


掩蓋不住的花香誘人味道


像我的心情一樣好


 


顧不著
昨夜一整晚熬夜沒睡覺
因為今天我即將不被打擾
週圍只有蟲鳴鳥叫


 


南台灣豔陽依然高照


紫外線指數過於偏高


 


唱著夏豔我悠遊在墾丁街道


多雲時晴的心情和天氣一樣好
東亞之光的鵝鑾鼻燈塔
白得純淨無暇頗符合恆春半島


 


唱著夏之旅我悠遊在這台灣尾


天很藍卻不是那種憂鬱的blue


椰林婆娑頗有南洋氣息


我庸懶的戴上墨鏡


試圖遙想地平線那端


美麗也曾到此一遊過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