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咪呀的電影票票根




2004年的時候,媽媽咪呀音樂劇曾在香港上演過,當時國泰航空有推出媽媽咪呀音樂劇的套裝行程這是當時國泰航空所印製的書籤




國泰航空公司的媽媽咪呀音樂劇介紹


   當我一看到電影媽媽咪呀的超強卡司群之後,我就抱定了要進戲院看這部電影的念頭。


 


   因為我超喜歡梅莉史翠普、皮爾斯布洛斯南和哥林佛斯呢!從以前我就很喜歡梅莉史翠普,我覺得她真是一位長得漂亮又有氣質的好萊塢女星。以前我唸復興商工的時候,我們學校有一位女老師長得和梅莉史翠普好像,大家都公認她長得像梅莉史翠普,不知道有沒有學生當著她的面對她這麼說?


 


   至於皮爾斯布洛斯南和哥林佛斯也是大家公認的大帥哥,我對哥林佛斯最大的印象就是他在BJ單身日記當中的演出,我至今都忘不了BJ單身日記第一集當中哥林佛斯和休葛蘭打架的那個鏡頭呢!


 


   四年前也就是2004年,轟動全球的媽媽咪呀音樂劇也曾在香港演出過,當時國泰航空還有推出媽媽咪呀音樂劇的套裝行程呢!國泰航空當年宣傳媽媽咪呀音樂劇的小書籤我還有留下來做紀念呢!不過當時我並沒有飛去香港欣賞媽媽咪呀音樂劇就是了!我是直到媽媽咪呀這齣世界級音樂劇躍上大螢幕之際,我才第一次真正得知媽媽咪呀音樂劇的故事始末。


 


   我是那種對音樂劇電影無法自拔會深陷其中的人,我去年進戲院看髮膠明星夢就深深愛上了音樂劇電影!在這之前我其實就對瑞典國寶ABBA 合唱團的音樂耳熟能詳,因為每次我在看第四台日本台頻道的黃金傳說節目時,節目中總是不時的響起ABBA合唱團的音樂,那首MONEY,MONEY,MONEY的音樂,這首歌簡直就是ABBA合唱團的經典之作呀!就算我在黃金傳說節目中沒有聽過,我在第四台在台灣還沒有問世之前,也早已聽過ABBA合唱團的這一首名曲了!


 


   我唯一比較好奇的地方,就是媽媽咪呀電影中的歌曲,不知是片中男女主角和配角所重新親自配唱的?還是ABBA合唱團的原曲直接節錄至電影當中?如果電影中的ABBA合唱團名曲都是片中主角和配角所唱的,那我還真是佩服片中主角既會演戲又會唱歌的過人才華呢!可惜媽媽咪呀電影並沒有出原聲帶!所以想要聽原聲帶的人去唱片行的電影原聲帶區尋找一定會碰壁!因為要去音樂劇專區找才會找到媽媽咪呀音樂劇的CD唷!如果大家去唱片行的音樂劇專區尋找媽媽咪呀音樂劇的CD,一定也會找到近日才在台灣上演的獅子王音樂劇CD,我相信熱愛音樂劇的人一定都會將這兩張CD給買回家收藏的。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媽媽咪呀音樂劇的劇情了!只有我這個井底之蛙是進戲院後才知道媽媽咪呀整部音樂劇的來龍去脈。我最喜歡電影一開場三位男主角不約而同丟下一切飛奔至希臘的那個場景,皮爾斯布洛斯南對著他的客戶說完我的秘書會照顧各位後就飛奔下樓攔了輛計程車,然後對著計程車司機說麻煩到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最後他還不忘加了一句越快越好!哥林佛斯也搭著他那由司機所駕駛的英國勞斯萊斯轎車前往機場。我在現實生活中所無法完成的說走就走,全都一口氣的在電影當中獲得了滿足!


 


   媽媽咪呀電影的結局也是出人意料之外的完美!難怪片商會說這是暑假最開心的一部電影。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