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香港島最南端赤柱著名的地標藍色小屋




我愛死了這棟藍色小屋




赤柱藍色小屋在當地可是紅透半邊天唷!




赤柱藍色小屋的LOGO,是那個白色帆船和黃色月亮所組合而成的




我身後的藍色小屋,也被香港旅遊發展局的旅客指南列為造訪赤柱的必遊景點之一唷!




我也想要蓋一棟像這樣子的藍色小屋




藍色小屋位在赤柱的赤柱大街上




這藍色小屋是一棟三層樓的洋房




赤柱到此一遊照




赤柱也是個吃喝玩樂可以一次購足的地方


   位在香港島最南端的赤柱有兩個超顯眼的地標,一個是白色的美利樓,另一個就是赤柱藍色小屋了!


 


   赤柱的藍色小屋其實是一間餐廳,這棟顏色很有希臘地中海式風情的藍色小屋,一直都是遊客來到赤柱時會選擇做為拍照的背景。所以我只要想到赤柱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藍色小屋,因為這棟藍色小屋,也會不小心讓我聯想到昔日台北市麗水街上的那一間希臘風情餐廳呢!


 


   曾有一段時間我瘋狂的想去希臘,想去希臘的念頭就和我想去捷克的念頭一樣強烈,還好希臘熱這幾年下來有明顯退燒的趨勢,否則我嘴巴上可能還是會無時無刻掛念著希臘東一句希臘西一句希臘呢!不過電影「我的希臘婚禮」確實是很好看,我好感謝有這些電影可以實現我的環遊世界夢。


 


   最近電影「媽媽咪呀」又要上映了!片中又將會有許多藍的化不開的希臘場景會出現,我這輩子去不去得成希臘都還是未解之謎,但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一定會成為戲院內觀賞「媽媽咪呀」電影的座上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