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曼谷希爾頓飯店台北也曾經有你的親兄弟耶!




我喜歡頂樓那個獨特造型的酒吧




湄南河上有很多艘造型獨特的遊河船唷!




造型好美好優雅的曼谷希爾頓飯店




金黃色夕陽打在曼谷希爾頓飯店的牆上真的好美




曼谷希爾頓飯店的側面




唯我獨尊的曼谷希爾頓飯店




那一排黃色電燈不知道是不是曼谷希爾頓飯店的候梯間?




華燈漸漸初上的曼谷希爾頓飯店




曼谷希爾頓飯店的造型百看不厭耶!


請續接今日曼谷湄南河河畔的希爾頓飯店〈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3891&prev=-1&next=23873


   在全世界各地都有希爾頓飯店,就連印尼的渡假聖地巴里島也找得到希爾頓飯店的身影呢!可惜現在的台灣沒有希爾頓飯店,所以想住希爾頓飯店只有往國外飛一途了!


 


   曼谷的希爾頓飯店位在湄南河河畔,其實湄南河沿岸的大大小小五星級飯店真的可以說是不計其數呢!有泰國當地本土知名的五星級飯店,也有諸多國際連鎖的大品牌五星級飯店,比方說喜來登、香格里拉、文華東方酒店等……這些了不起的一級品牌全球知名連鎖飯店,全都散佈在湄南河沿岸,您只要搭上遊湄南河的觀光船,就能夠將這些五星級飯店全都盡收眼底呢!


 


   而且這些五星級飯店為了要拉攏客人住房,還都有飯店自已的船呢!這些飯店本身所擁有的船,也不知道是要另行付費才能搭還是只要是房客就能搭?這些五星級飯店所專屬的船當然是帶旅客去瀏覽湄南河的美囉!而且這些五星級飯店本身所擁有的船每一艘都別具特色,硬是要和別間五星級飯店的船互別苗頭呢!


 


   曼谷希爾頓飯店的最大特色就是在它的頂樓,有一間造型獨特的圓形餐廳,我當初一直以為這是間旋轉餐廳!回國後我到書店去翻書,才知道曼谷希爾頓飯店頂樓這間造型獨特的餐廳不是旋轉餐廳而是間酒吧,從書上所看到的這間酒吧裝潢高貴典雅,下次我若有機會再去曼谷,我一定要殺去曼谷希爾頓飯店頂樓的這間酒吧喝杯咖啡,因為居高臨下欣賞湄南河美景的感覺一定很棒!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