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台灣美食展豪景大酒店攤位所推出的美食我很捧場唷!因為我三樣東西全都有買




豪景大酒店攤位美食價目表




右上角那兩個豪景大酒店的漂亮隨手杯是豪景大酒店所熱情提供的




金瓜炒米粉吃起來甜甜的很好吃




風味米苔目那個調味醬包肯定加了很多醋




豪景大酒店一條100元的獨享風潮-豪景招牌蜂巢蛋糕好吃耶!




品名和成份




2008台灣美食展豪景大酒店的促銷方案




這適合送給爸爸媽媽


   位在台北市環河南路上的四星級飯店豪景大酒店,是我個人相當中意的一間飯店,豪景大酒店這次也有共襄參與2008台灣美食展的活動。豪景大酒店在小吃街區租了一個攤位,將飯店的拿手絕活小吃給搬到台灣美食展的會場上,不讓五星級飯店給專美於前。


 


   這次豪景大酒店攤位一共推出了三種美食,分別是一份100元的「獨享風潮-豪景招牌蜂巢蛋糕」、50元一份的「風味米苔目」以及也是50元一份的「金瓜炒米粉」。而我則是很捧場,因為我三樣都買。最讓我開心的就是豪景大酒店的攤位上,有擺好幾個豪景大酒店的隨手杯,我本來一開始是問豪景大酒店的小姐說那個杯子怎麼賣?哪知道她居然說喜歡的話送給你好了!而且是我和朋友都有唷!這讓我對豪景大酒店的印象又更好了!這個豪景大酒店的隨手杯真的相當漂亮,杯子上面的圖案,是從豪景大酒店頂樓的星河廳所拍出去的淡水河美景,因為拿到了這麼一個漂亮的隨手杯,所以讓我一整天都保有一顆好心情。只能說豪景大酒店攤位的小姐不僅是人長得美心腸更是美呀!


 


   我除了將「獨享風潮-豪景招牌蜂巢蛋糕」給帶回家以外,風味米苔目和金瓜炒米粉都在現場就吃掉了!所謂的金瓜就是南瓜,這一點沒人會不知道吧?豪景大酒店的金瓜炒米粉甜甜的很好吃,想必是加了不少的冰糖下去炒。至於那個風味米苔目的醬料包則是吃得到醋的味道,那醬汁和冰冰涼涼的米苔目混搭起來吃很是對味,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那頑強的米苔目幾乎都很不給面子的連在一起,所以要吃之前還得用筷子將這些相親相愛的連體嬰米苔目給分開才行呢!


 


  除此之外豪景大酒店還在現場賣兩人成行只要699元的自助餐餐卷,是一樓翠堤咖啡廳的自助餐餐卷,若是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對了!還有那個「獨享風潮-豪景招牌蜂巢蛋糕」在冷藏過後真的是很好吃!沒想到不僅是比薩流行獨享,現在就連蜂蜜蛋糕也流行獨享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