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宮晶華的美食翠玉白菜




故宮晶華翠玉白菜特寫




這是故宮晶華的弦紋鼎




好像很養生的樣子耶!感覺上好像是富貴人家才吃得起的東西




這就是故宮晶華的弦紋鼎




故宮晶華的肉形石




肉形石這不就是東坡肉嗎?




故宮晶華的白玉錦荔枝




故宮晶華名片正面




晶華軒的DM


請續接今日人潮滿滿的2008台灣美食展晶華酒店攤位〈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3642&prev=-1&next=23627


   我記得之前有位格友的部落格文章,上了YAHOO奇摩部落格的精選文章內容。而這篇文章的標題就是「公平真的好嗎」?這篇文章的標題相當吸收我,不過當時的我並沒有點選進去看。


 


   或許一眛的期望這世界完全公平真的是不可能的事吧?除非那是共產國家或是社會主義國家,不然「絕對的公平」這一點,就別奢望會出現在資本主義萬歲如台灣一樣的國家當中。我的有感而發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不管是歷年的台北國際旅展還是中華美食展,晶華酒店的攤位前總是擠的水洩不通的!我總覺得老天爺似乎特別厚愛晶華酒店,晶華酒店的屹立不搖地位彷彿沒有同業能夠打倒!所以每次看到晶華酒店攤位前人滿為患的景象,我的感觸總像是止不盡的,如泉水般一股腦的湧出一發不可收拾呢!


 


   我常常會有一種阿Q心態,那就是覺得這間店的生意已經很好了就算我不去捧場也沒有關係!因為我並不迷信那種大排長龍的人氣名店,我相信就算是小店家只要敢開門做生意,它的東西都一定有相對的品質保證。我一直覺得小店會比名店還更加去用心經營,如果小店想要紅想要成名的話。這就有點像是這次北京奧運中華代表隊爆冷門奪牌選手們的情況一樣!我如果是那些當初不被看好的選手當然也會不平衡呀!所以會加倍比那些當初被看好的選手們努力。


  


   這也是我沒有名店迷思的原因,因為我是個很會給新開店或是「名不見經傳」小店機會的人,我相信有一天這些「名不見經傳」的小店,也會因為我的支持而綻放光芒讓大家看見的,起碼我的確是這樣深信不移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