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台灣美食展晶華酒店的自助美食環遊卷是每日限量的,所以才中午就貼出了今日限量已售完的告示只能說晶華酒店的確是間不用宣傳,民眾就會自動找上門來捧場的五星級飯店呀!




晶華酒店的中秋月餅禮盒和往年晶華酒店的中秋月餅禮盒大同小異




晶華酒店的月餅禮盒堅持不漲價唷!




晶華酒店的攤位




晶華酒店的促銷方案




晶華酒店2008台灣美食展超值熱賣商品




這一面是故宮晶華的廣告




晶華酒店中秋月餅介紹




月餅訂購單




故宮晶華的名片


   這次台灣美食展,晶華酒店的攤位前只能用「恐怖」兩個字來形容,排隊等著要買晶華酒店住宿卷和餐飲卷的民眾大排長龍,那種景象不輸十幾年前每到過年前夕火車站外面等著排隊買返鄉車票的人龍,當然也很像是過年排隊等著搶買百貨公司福袋的人龍


 


   最誇張的是晶華酒店的住宿卷和餐飲卷,中午就銷售一空貼出已全數賣完的告示了!因為每天所售出的住宿卷和餐飲卷數量有限!不過當我看到那已全數賣完的告示時,還是不禁要給台灣人那驚人的消費力給拍拍手!台灣美食展的晶華酒店攤位前完全看不到不景氣!這也讓我很納悶?我懷疑來買晶華酒店餐卷和住宿卷的朋友應該都是屬於M型社會右邊的有錢人。我很喜歡出門逛街去,因為每次出門逛街去都能看到不少的社會現象,像我這種那麼八卦的人,總是會和朋友討論「為什麼會這樣又為什麼會那樣」?


 


   看到晶華酒店攤位的生意那麼好,其他幾間在它周圍的五星級飯店攤位在看到之後也不知會不會眼紅?說實話我覺得老天爺很不公平!晶華酒店本來就是觀光類股的股王,而晶華酒店也是台灣五星級飯店當中少數幾家真的有賺錢的龍頭飯店,我相信晶華酒店一定是有相當的實力,所以才可以贏得包括我在內的讚賞與喜愛!但是我想說老天爺很不公平的地方,乃在於晶華酒店就算不用花力氣宣傳,攤位前照樣擠滿一圈又一圈等著排隊買住宿卷和餐飲卷的人龍,但是其他飯店卻得在那邊使盡吃奶的力氣大聲囔囔可能才會有生意上門!


 


   這點我覺得好不公平!我一直都希望這是一個人人均富的社會,沒有誰是窮苦人家沒有誰是比較優越和比較高尚的大戶人家,沒有誰瞧不起誰的職業和大家都賺大錢的大同世界,但我也心知肚明這並不可能!只是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夠看到像我理想中的那種烏托邦世界出現。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