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高雄捷運的橋頭糖廠站




高雄橋頭糖廠的自行車車道我愛騎自行車




高雄橋頭糖廠內的台糖五分仔車報廢車輪




高雄橋頭糖廠根本就是火車墳場嘛!看得鐵道迷的我很是心痛




車皮斑剝生鏽了!




看得出來我很開心吧?因為鐵道迷的我來到了鐵道迷的天堂




鐵路上都是雜草




守車介紹




哇!我的腳底下會不會有蛇出沒呀?




這是橋頭糖廠的車庫,也是處於報廢中的狀況


   高雄橋頭糖廠位在高雄縣的橋頭鄉,該怎麼形容橋頭糖廠呢?應該說是台糖五分仔車的火車墳場嗎?總之高雄橋頭糖廠肯定是座會令鐵道迷感到又愛又恨的地方!


 


   愛的是在橋頭糖廠這個地方,可以同時看到三個世代的火車齊聚一堂呢!因為附近的平面有台鐵的火車會經過,台鐵鐵路的正上方又有高架路段的高雄捷運列車會經過,所以在橋頭糖廠,你會看到已經報廢的台糖五分仔車,也會三不五時的就看到台鐵的火車和高捷列車經過,這種三代同堂的畫面只在橋頭糖廠看得見,如此特別的另類三鐵共構畫面,要我不去加以注意都不行。


 


   來橋頭糖廠參觀不用入場卷,但是橋頭糖廠內的蚊子特別多,所以來橋頭糖廠切記不要穿顏色過於鮮艷的衣服,身上當然也最好不要有什麼香水味,如果可以先塗防蚊液的話就先塗在身上以防萬一。因為橋頭糖廠內的蚊子真的是很囂張也很猖狂!畢竟橋頭糖廠早已經荒廢了許久,現在廠內除了一些零星的管理人員以外,一切百廢待舉當中,所以來逛高雄橋頭糖廠,其實很像是來逛廢墟呢!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