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空廚的紐澳良烤雞腿蛋包飯左邊的德國香腸要加20元才會有




高雄空廚的和風黃金豬排蛋包飯注意看唷!豬排內有火腿片和起司片呢!




高雄空廚特製的機上小蛋糕




高雄空廚小蛋糕背面




高雄空廚的紙袋可以送我一個嗎?好漂亮




高雄空廚所販賣的德國豬腳禮盒高雄空廚的紙袋好漂亮呀!




高雄空廚自家所出品的杯裝柳橙汁是飛機上的那一種杯裝柳橙汁唷!




吃到盤底朝天後,會在盤子底下看到高雄空廚的字樣




我是來漢神巨蛋的地下美食街吃高雄空廚夢時代購物中心的地下美食街也可以吃到高雄空廚唷!




西瓜哥哥說高雄空廚的美食真好吃耶!西瓜哥哥要給高雄空廚的美食打上100分


請續接上週三不一定要搭飛機也可以吃到的高雄空廚餐點〈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3258&prev=23443&next=23169&l=f&fid=43


   不是我要說高雄空廚,因為高雄空廚漢神巨蛋美食街所用來裝餐的餐具花色實在是太漂亮啦!我很少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看到有店家會用那麼漂亮的餐具!


 


   高雄空廚的餐具不管是盤子還是湯匙都很有中國風味,雖然這盤子和湯匙都是塑膠材質,但是只要在花色上下一點功夫,哪怕只是塑膠餐具看起來都還是很有質感的。吃到盤底朝天時,還可以在餐盤上看到高雄空廚的字樣,不知道高雄空廚的員工餐廳是不是也用那麼漂亮的盤子給員工吃飯?想到高雄空廚,就想到多年前早已經走入歷史的圓山空廚和立榮空廚呀!想到台灣的空中廚房發展史,就又有一大篇幅的長篇大論可以說,若真要追本溯源的話。


 


   在高雄空廚攤位可以喝到由高雄空廚自家所生產的杯裝柳橙汁,這是飛機上所真正會喝到的那一種杯裝柳橙汁唷!因為要配合機上飛機餐餐盤的高度,所以飛機上的飲料都是這一種大小的杯裝果汁或是杯裝礦泉水,因為如果太高的話裝飛機餐的機上餐車會裝不下,所以經濟艙飛機餐的飲料高度只好妥協。高雄空廚的小蛋糕據說也很好吃,但是好心的我還將這高雄空廚特製小蛋糕給帶回台北,給我公司那可愛的打掃阿姨吃呢!


 


   據她說這高雄空廚小蛋糕吃起來的口感和發糕的口感很像。經她這麼一說,我大概可以想像這個高雄空廚小蛋糕的滋味了!這咖啡色的小蛋糕也不知道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還是咖啡口味的蛋糕?我想說反正我那麼常搭飛機來到高雄玩,下次要來吃高雄空廚的機會還多得是,所以我就將這蛋糕送給打掃阿姨吃了!看著她一口咬下那一種心滿意足的笑容,我知道我的這趟高雄空廚美食之旅可是來對了地方!


 


   高雄空廚賣的德國香腸一根也是只要二十元而已!沒去過德國的朋友倒是不妨買一根德國香腸來嚐嚐。除此之外在高雄空廚攤位還有賣德國豬腳禮盒,這高雄空廚所特製的德國豬腳禮盒會用一個很漂亮的高雄空廚紙袋裝著,我很想要那個高雄空廚的漂亮紙袋,但是我還沒有不理智到為了要拿到那一個漂亮的高雄空廚紙袋,就狠下心來掏腰包買一盒德國豬腳禮盒回去,所以我就拍了一張高雄空廚德國豬腳禮盒的照片回來給大家看,喜歡吃德國豬腳的朋友們或許可以考慮看看,既然是高雄空廚所出品的德國豬腳,品質一定有保障。


 


   爸爸媽媽如果帶小朋友來高雄空廚用餐,小朋友一定會乖乖聽話不吵也不鬧,因為高雄空廚的套餐內都有炸薯條可以吃,十個小朋友有九個小朋友都愛吃炸薯條吧?所以下次爸爸媽媽若是帶著小朋友來夢時代和漢神巨蛋逛街,帶小朋友來高雄空廚用餐就對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