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4日星期一上午在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的我我剛下華信航空的飛機唷!




好可愛




挑高的高捷中央公園站




下次我要去細細品味高雄捷運


   為什麼我和朋友會來到高捷中央公園站呢?因為大目鮪商務旅店的工作人員要我們從機場直接搭小黃過去,不然搭高捷搭到中央公園站再搭小黃過去也可以!


 


   所以我和朋友為了能省就省省下計程車車錢,我們就先從小港機場搭高捷來到中央公園站再打算!這是我的高捷初體驗,第一站就來到有我最愛城市光廊的中央公園站,隨便拍了幾張照片,因為我們待會還得趕路先殺去飯店放行李呢!


 


   老實說我覺得高捷票價不便宜耶!比方說我從小港機場坐到中央公園站就要花上我三十元!若是搭公車的話可是只要十二元呢!雖然高捷票價有點小貴,但是高捷搭起來很舒服,列車欲啟動時也不會發出像台北捷運那樣吵死人的小鳥叫電鈴聲響,所以我對高捷的整體印象還不賴啦!


 


   最重要也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高雄捷運的洗手間設在站外,所以想上洗手間的話往高捷車站衝就對了!不像台北捷運的洗手間是設在車站內只給搭乘捷運的民眾使用,所以我覺得高捷比台北捷運要來得貼心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