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華信航空幾年前班機座椅上的枕套




這是華信航空公司的新枕套




這是華信航空公司新版的安全指示卡是B-12296這架班機專用的安全指示卡之前B-12296和B-12297是共用一張安全指示卡這次我在B-12296的班機上,還是有發現舊版也就是B-12296和B-12297共用的安全指示卡唷!




新版安全指示卡的顏色較為清爽配合華信航空巴西製E190型新飛機機身塗裝顏色的安全指示卡




新版的安全指示卡右邊都有一小頁緊急出口座位旅客提示卡因為我坐的不是緊急出口




我將來勢必會成為華信航空公司的常客因為現在只有華信航空飛台北高雄航線




嶄新的松山機場華信航空公司貴賓室大門口門口多了華航、中國南方航空、海南航空和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LOGO




之前的松山機場華信航空公司貴賓室大門口




這趟去程和回程都搭到了華信航空福克100型的B-12296客機


   上個星期一也就是八月四日那天,我帶著朋友一起搭飛機跑到高雄去玩,這是我的朋友第二次搭飛機,這也是他第一次搭國內線班機,我這個飛機迷一定要充當他的導遊才可以,因為從松山機場起飛時坐在右邊所看到的風景比較好,所以我請華信航空的地勤小姐給我和朋友右邊靠窗的座位,我並沒有為了要坐靠窗座位而因此劃兩個靠窗座位,因為我覺得這樣子對朋友很不敬,而且我要坐在他旁邊才方便當他的空中導遊幫他講解這一切呀!


 


   因為朋友不行進貴賓室,所以我請朋友先去逛逛,然後和他約好八點二十分我們在華信航空貴賓室門口見面。於是乎朋友就眼睜睜的看我推開華信航空貴賓室的大門,拋下他往裡頭自顧自的享受去!但是我可是個很會照顧朋友的人,我一看到貴賓室內的華航米果包是新的,就拿了一包華航米果出來給朋友吃,我還對朋友說別說我沒有照顧你唷!這可是華航商務艙和頭等艙旅客一上飛機時所會吃到的小點心呢!這米果會和商務艙以及頭等艙旅客的登機迎賓飲料給一起送上來,我幫你拿了一包,而且這是華信航空貴賓室內唯一看得到可以吃的東西,除此之外全都是飲料唷!所以我夠仁至義盡了吧?


 


   其實遠航若是沒有歇業我會搭遠航班機去高雄,我的遠航尊爵白金聯名卡就可以多帶一位朋友進遠航貴賓室休息,可惜好景不常!我的遠航尊爵白金聯名卡都還沒用到可以多帶一位進貴賓室休息的福利,遠航就壽終正寢了!自八月份開始,北高航線只剩下華信航空孤獨的身影在那邊苦撐待變,以後我若是要從台北搭飛機南下高雄玩,只能搭華信航空了!雖然遠東航空當初並沒有停飛北高航線,但是遠航目前歇業中,所以和停飛北高航線的狀況來說幾近無異。


  


   朋友因為只在之前搭過一次飛機去泰國,所以他對走安檢線的流程很害怕!我只好教他該怎麼做?好險他走安檢線的流程很順利。倒是我,雖然過金屬探測門的時候沒問題,但我還是被安檢人員叫了過去,因為我穿了件西裝外套,所以他想檢查我的外套內有沒有藏什麼東西?過了安檢線後我對朋友說松山機場的安全檢查真的很確實,這讓我很放心。剛剛過安檢線的時候我刻意走在朋友前面,因為我要他跟著我做同樣的動作,我真是很照顧朋友呀!畢竟朋友期待這趟高雄行期待了很久!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