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國賓大飯店外面的公車站牌究竟是怎麼樣呢?既然此站牌暫無公車行經停靠,為何不撤走呢?




這面招牌後面就是高雄國賓大飯店的游泳池




我身後就是高雄國賓大飯店愛河西餐廳的取餐檯我們坐的是16桌,地理位置絕佳




愛河西餐廳是一間圓弧型造型的餐廳唷!




愛河西餐廳的木頭椅子2001年那個時候長得就是這樣




肯定已經年紀不小的高雄國賓大飯店牙籤筒




愛河西餐廳的桌上調味料一應俱全




這是高雄國賓大飯店的一樓大廳我身後的是假花我以為財大氣粗的五星級飯店應該都會用真花耶!




粉美ㄋㄟ




國賓大飯店今年所推出的中秋月餅右下角的章魚包裝好可愛


請續接今日高雄國賓大飯店愛河西餐廳自助式午餐〈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3336&prev=-1&next=23325


   我們在高雄國賓大飯店愛河西餐廳內坐的是16桌,我覺得16桌的地理位置絕佳耶!我之所以這麼說可是有原因的唷!因為我們的16桌超靠近餐檯,要去拿菜或是請師傅服務都超方便,而且窗外正對2001年高雄燈會的鳌躍龍翔主燈,除此之外,我們這張桌的後面就是牆壁,牆壁後面就是取餐檯,就隱私方面來說也較為隱密,愛河西餐廳的情侶桌該不會就是16桌吧?


 


   愛河西餐廳每一張桌子上的餐具和調味料也是一應俱全,最吸引我目光的東西,是那個用來裝牙籤的白色罐子,因為那個上面印有國賓大飯店咖啡色LOGO的白色容器,一看就知道年紀不輕,好有之前台北富都大飯店的感覺呢!每次在飯店內看到這些年紀肯定不輕的老事物我都很開心!雖然高雄國賓大飯店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現在參與也來得及呀!我喜歡用照片紀錄一切,這是我有數位相機之後第一次來愛河西餐廳消費,上次來愛河西餐廳拿的可是裝底片的傳統傻瓜相機呢!


 


   時代不停的在進步,所以我看到老的事物總是特別有感覺也特別有感情,沒想到在愛河西餐廳內還能夠看到多年前的國賓大飯店牙籤罐!我怎麼會知道那是舊的牙籤罐呢?因為牙籤罐上的國賓大飯店複雜LOGO說明了一切!以前台灣所有企業的LOGO都相當複雜,但是後來卻都簡化了!比方台視和中視的LOGO,所以我在想這牙籤罐上的LOGO,肯定是國賓大飯店的舊LOGO!因為現在國賓大飯店的LOGO才沒有那麼複雜呢!


 


   離開高雄國賓大飯店後,我們在飯店外看到一個以國賓飯店為站名的高雄市公車站牌,但有趣的是這個站牌沒有公車停靠,那幹嘛擺個站牌在這邊呢?因為這幅景象實在是太有趣了!所以忍不住拿起相機將這個站牌給拍起來。另外和大家說高雄國賓大飯店的五星級便當一個只賣100元唷!下次路過高雄國賓大飯店,不妨買一個100元的五星級便當來嚐嚐,但是沒有華麗的便當盒外包裝就是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