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像是會在台北國賓大飯店川菜廳出現的東西




甜點




愛河西餐廳的水果




這是義式濃縮咖啡




這是卡布其諾咖啡肉桂粉是我加的




檸檬紅茶和美國喜見達冰淇淋




四種口味的美國阿根達斯冰淇淋




高雄國賓大飯店愛河西餐廳的泳池畔有金色三麥的啤酒服務




可以看到高雄國賓大飯店游泳池的愛河西餐廳,也可以看到2001年高雄燈會的鳌躍龍翔主燈唷!




高雄國賓大飯店專屬的抗菌紙巾


請續接今日高雄國賓大飯店愛河西餐廳自助式午餐〈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3291&prev=23314&next=23280


   高雄國賓大飯店愛河西餐廳的服務棒得沒話說!軟硬體的服務都看得見。比方說服務生會幫我們桌上的高腳杯倒水,有些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餐廳是不會主動供應白開水的,總覺得這樣子是多此一舉,因為業者認為想喝水旁邊就有機器可以倒了呀!況且來用自助餐的人多半抱著一個要吃回本的心態,認為白開水在家就可以喝了!難得上大飯店用餐還喝白開水怎麼對得起自已!


 


   所以很多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餐廳,並不會主動在桌上擺上水杯倒白開水給客人喝,但是高雄國賓大飯店的愛河西餐廳就有做到這一點,而且倒給客人喝的還是透心涼的冰開水唷!除此之外,用餐用到一半服務人員還會遞上高雄國賓大飯店的消毒濕紙巾給客人。另外在愛河西餐廳用餐也有浪漫的現場鋼琴演奏可以聽,現場鋼琴演奏這一點替愛河西餐廳拉抬了不少分數。還有呀!我們的桌上有兩個夾子,愛河西餐廳有些料理是師傅現點現做的,比方說炸蝦、鮮魚湯等等這些料理。我們只要拿夾子過去料理台那邊點餐,不久之後好吃的現點現做料理就會上桌。


 


   愛河西餐廳的冷飲有葡萄柚汁、柳橙汁和檸檬紅茶共計三種,咖啡機也有,但是藏在一個較為隱密的角落,所以我當時還以為愛河西餐廳沒有咖啡機呢!我才想說怎麼可能沒有咖啡機!咖啡機的上面擺了一罐肉桂粉,想喝卡布其諾咖啡的人可以拿起來酌量取用,像我就卯起來加肉桂粉到我的卡布其諾咖啡裡面。我以前也是個很討厭肉桂粉味道的人,但是後來不僅不排斥甚至還愛上了肉桂粉呢!據說在國外還有出肉桂口味的口香糖,我想要是在台灣,肉桂口味的口香糖一但上市肯定會吃鱉吧?因為大多數的國人都不愛肉桂粉的氣味。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