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高雄國賓大飯店一樓愛河西餐廳的現煮牛肉麵湯頭清淡香甜牛肉超敢給,一點都不會小眼睛小鼻子的只給一點點而且那牛肉又滷得超嫩超透徹的高雄國賓大飯店愛河西餐廳的現煮牛肉麵,應該要去台北參加牛肉麵節比賽才對真是希望牛肉麵節的評審吳恩文先生可以吃到這一碗牛肉麵呀!




愛河西餐廳的新加坡肉骨茶是帶皮也就是帶肥肉的那一種肉骨茶唷!也是很好吃第一次吃到帶皮的肉骨茶耶!請注意湯匙上有國賓大飯店的LOGO




愛河西餐廳的師傅現包沙威瑪以及吃麵搭配的小菜




雞肉口味的沙威瑪特寫沒想到可以在五星級飯店內吃到夜市隨處可見的沙威瑪耶!




玉米濃湯、麵包和各式燒賣




右下角的那個壽司造型實在是太特別囉!




現點師傅現炸的日式炸蝦




這也是師傅現做的魚湯




這是高雄國賓大飯店的大門口




高雄國賓大飯店一樓大廳的這面牆美呆了!


請續接今日高雄國賓大飯店愛河西餐廳自助式午餐〈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3280&prev=-1&next=23258


   高雄國賓大飯店的愛河西餐廳有師傅現煮擔仔麵和牛肉麵的服務,愛河西餐廳的現煮擔仔麵和現煮牛肉麵全都沒有讓我和朋友失望!


 


   朋友吃的是擔仔麵而我吃的是牛肉麵,看他第一口吃下去那心滿意足眼睛笑得和月亮一樣彎的表情,我就知道愛河西餐廳的擔仔麵沒有讓他失望!愛河西餐廳的現煮擔仔麵可以選擇要加滷蛋或是不加滷蛋,因為師傅會詢問客人。為此朋友他還跑回來問我要不要加滷蛋呢?有人吃擔仔麵不加滷蛋的嗎?朋友這下才又跑回去麻煩師傅加一顆滷蛋下去。


 


   至於我的現煮牛肉麵嘛!湯頭就更是好得沒話說了!湯頭清淡不濃郁,而且牛肉超敢給,重點是這些牛肉都滷得很嫩很透徹,我甚至覺得高雄國賓大飯店的愛河西餐廳也應該來台北參加牛肉麵節的票選活動呢!那麼好吃的牛肉麵不該讓那些台北的牛肉麵店給專美於前才對呀!而且高雄國賓大飯店愛河西餐廳的現煮牛肉麵,會讓我想到桃園國際機場華航貴賓室內的現煮牛肉麵呢!


 


   現在的我再也進不了華航貴賓室了!因此我超懷念華航貴賓室的現煮牛肉麵,還好愛河西餐廳的現煮牛肉麵吃起來和華航貴賓室內的現煮牛肉麵一樣好吃!這讓再也不能進華航貴賓室吃現煮牛肉麵的我少了點遺憾!因為以後每當我懷念起華航貴賓室現煮牛肉麵的滋味時,我還有個地方可以跑呀!這個地方就是高雄國賓大飯店一樓的愛河西餐廳。因為媲美華航貴賓室現煮牛肉麵口感的現煮牛肉麵,就在這裡面。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