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國賓大飯店一樓愛河西餐廳的口布摺得好漂亮呀!害我都捨不得動呢!




愛河西餐廳就連桌上的襯紙也設計得很有愛河風格呢!




冷盤看起來就很高級的樣子國賓大飯店的餐飲品質絕對看得見




最下面的滷肥腸實在是太好吃啦!




左邊那個上面被我淋上一點辣椒醬的東西,是韓國的菜餅




高雄國賓大飯店的愛河西餐廳居然有中東美食沙威瑪可以吃耶!是師傅現包的唷!




吃一片現切牛排就回本了!




現煮擔仔麵高雄國賓大飯店愛河西餐廳的擔仔麵也是無與倫比的好吃唷!




擔仔麵V.S對面的現煮牛肉麵




看到沒?高雄國賓大飯店愛河西餐廳的午餐每位只要620元唷!


   為什麼會大老遠的從台北飛來高雄國賓大飯店吃飯呢?因為我有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招待卷,除此之外,我們在高雄所住的飯店就位在國賓大飯店附近也是個原因。這是我第二次來高雄國賓大飯店的愛河西餐廳消費,我記得上一次來愛河西餐廳消費,已經是200112月的陳年往事囉!


 


   當時我和老爸兩個人是來愛河西餐廳喝咖啡,而我則是愛死「愛河西餐廳」這個名字了!愛河西餐廳是間名副其實的餐廳,因為愛河西餐廳就緊臨愛河畔,而且2001年高雄燈會的主燈「鰲躍龍翔」也在國賓大飯店前的愛河畔展示著。所以坐在愛河西餐廳內用餐,除了可以欣賞到愛河的美景以外,各位也可以看到2001年高雄燈會的「鰲躍龍翔」主燈唷!如果各位是在晚上前來愛河西餐廳用餐更棒!因為「鰲躍龍翔」主燈會在每個整點表演一次,除了燈光會不停的變換以外,這個「鰲躍龍翔」主燈還會吞雲吐霧吐出白色的煙霧唷!


 


   高雄國賓大飯店一樓愛河西餐廳的午餐價格是每位620元,當朋友看到這個價格時當場羨慕起了高雄人!因為在台北,大家別想用620元的價格,去到五星級飯店說你想要吃自助式的吃到飽午餐,因為這在台北市是不可能辦到的事情。但是在高雄,你卻能用620元的價格就吃到五星級飯店的自助式午餐!但是我也很語重心長的對朋友說你也別太羨慕高雄人,因為高雄人的工資相對於台北來說還是少了點,所以高雄五星級飯店的餐飲價格才會訂得比台北便宜!這也就是為什麼麥當勞要在台灣市場分區分別訂出三種不同餐飲價格的原因。


 


   愛河西餐廳的自助式午餐實在是太棒了!先容我說一下他們家的冰淇淋。愛河西餐廳所供應的冰淇淋誠意十足,分別有四種口味的日本明治冰淇淋以及四種口味的美國Haagen-Dazs頂級冰淇淋。我和朋友因為十一點半就進餐廳了,所以我還看到工作人員兩三個人一起,將Haagen-Dazs的冰淇淋櫃從廚房裡頭給搬出來呢!日本明治冰淇淋畢竟還是矮美國Haagen-Dazs冰淇淋一截,所以我對朋友說若是待會你要幫我拿冰淇淋的話,幫我拿Haagen-Dazs冰淇淋就好了!日本明治冰淇淋就免了!我怎麼那麼大小眼和勢利眼呀?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