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BANGKOK  GOLF曼谷高爾夫俱樂部球場飯店的西式自助早餐有左邊的馬鈴薯塊、底下的熱狗、中間的荷包蛋也就是煎太陽蛋、正上方的甜納豆、火腿片以及右上方的油條




這一盤和上面那一盤的料一模一樣我換個角度拍而已




其實我這次來泰國吃東西尤其是早餐,真的是吃得很含蓄呀!




飯店門口的高球車




房間內很大的浴室請小心淋浴間地板上的小石階




好漂亮的洗手台




感覺上是一間很高級的飯店




浴室內的馬桶看起來也很高級




浴室內的備品




迷你吧上的免費礦泉水和零食


請續接上週三BANGKOK  GOLF曼谷高爾夫俱樂部球場飯店〈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3033&prev=23044&next=22978&l=f&fid=45


   BANGKOK GOLF SPA RESORT曼谷高爾夫俱樂部球場飯店內只分為簡單的三種房型而已!最便宜的房間一晚只要花3000元泰銖就能夠住到,其次是一晚要價5000元泰銖的房型、最貴的則是一晚要價7000元泰銖的房型!若是要加床的話,加床費用也是只要500元泰銖而已唷!


   曼谷高爾夫俱樂部球場飯店的早餐和泰國其他飯店的早餐一樣也是菜色不多,雖然菜色不多但也全都是我愛吃的東西呢!這是我在泰國當地所吃的最後一頓早餐,所以我可是很珍惜這頓有陽光灑進來的優閒早餐時光呢!雖然說都是我愛吃的東西沒有錯,但是我卻沒有吃得太飽,因為這天我們的中餐會很早就享用,而且享用的還是吃到飽的涮涮鍋,所以我的早餐如果吃得太飽,中午的涮涮鍋肯定吃不下呢!                                     


                                                                                未完  8月11日星期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