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INI  PASTA  PASTA是一間來自日本的義大利餐廳唷!




這間義大利餐廳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每次去吃幾乎都得乖乖排隊呢!




右下角就是BELLINI  PASTA  PASTA義大利餐廳的廣告燈箱微風廣場的餐廳還真是不少呢!




微風廣場BELLINI  PASTA  PASTA義大利餐廳的門口,我手上拿的是店家請排隊客人喝的可樂




人真的很多




這間餐廳有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裡頭正在做比薩的廚師




繽紛檸檬漾可以續杯唷!可樂和雪碧也可以續杯




阿薩姆冰紅茶和茉莉檸檬冰綠茶也都可以續杯唷!




我們點了一個350元的主廚總匯比薩來吃




我們的主餐點的是香酥炸雞蘑菇麵&辣味蕃茄鮮蝦麵


   BELLINI PASTA PASTA這間來自日本的義大利餐廳,曾在作家阿潼所著的〈阿潼牌美食報告〉一書中被美麗的作者給專文介紹。只是〈阿潼牌美食報告〉這本書中所介紹的BELLINI PASTA PASTA餐廳是復興北路店,而不是後來才開的微風廣場店。


 


   BELLINI PASTA PASTA這間店我倒是常去,我最常去微風廣場店。BELLINI PASTA PASTA餐廳每到假日晚上就座無虛席,若是沒有事先訂位就莽撞的跑去,排隊至少要排半個小時呢!每次我都沒有事先訂位,所以每次我都得耐著性子等,因為BELLINI PASTA PASTA義大利餐廳的餐點實在是太美味了!所以我每次都等到深處無怨尤呀!


 


   這次在週末晚上跑去BELLINI PASTA PASTA餐廳微風廣場店用餐,不用說也知道等它個半小時是初估的保守數字,言下之意就是說有時候會等得更久!所以要帶女朋友來BELLINI PASTA PASTA餐廳用餐的男士們可得事先訂位才行,否則女朋友餓到和你鬧彆扭就得不償失了唷!


 


   這是我第三次來BELLINI PASTA PASTA義大利餐廳的微風廣場店用餐,這次BELLINI PASTA PASTA為了怕客人不耐久候,還派出服務生端著用小紙杯裝的可口可樂,給守候在店外排隊的客人喝呢!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