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長毛象特展囉!身為台北人真幸福總有一大堆看不完的展覽下次要殺去看米勒畫展




展覽室外面可以拍照,裡面就不行拍照囉!




左下角是我朋友的手擋到鏡頭了!不是什麼靈異照片唷!




我與長毛象這讓我想到了電影冰原歷險記




一張要賣20元的長毛象明信片




買明信片是為了要蓋這兩個長毛象紀念章




一個賣1元的長毛象塑膠袋




長毛象特展門票正面




門票背面




中正紀念堂外的長毛象特展廣告


   那天和朋友在福華劇院軒,用完吃完後肯定會整個人滿腦肥腸的自助餐之後,我和朋友決定跑到中正紀念堂內看長毛象特展,因為我有元大銀行信用卡,用元大銀行信用卡購票可以打折。除了持元大卡可以打折以外,最大的原因是我想讓我和朋友看起來更有氣質一點,再不來看這些富有充分內涵與學養的展覽,我和朋友都快要變成膚淺的浮華一族了!


 


   長毛象特展的門票是200元,持元大卡購票或是65歲以上的長者以及學生憑證購票享180元的優惠票價。因為在中正紀念堂的周邊一直都沒有看到長毛象特展的廣告,所以我還以為我來錯地方或是來不對時間了呢!這次展出的長毛象是來自俄羅斯邦聯的薩哈共合國,說到邦聯和聯邦究竟是怎麼區分呢?有沒有博學多聞的格友可以向我解說呢?我是個很有國際觀的年輕人,但是我真的不會區分所謂的邦聯和聯邦呢!


 


   因為這次的長毛象特展,又讓我多認識到了一個國家,這個國家就是薩哈共合國,是薩哈共合國不是哈薩克唷!這次展出的長毛象曾經在2005年日本所舉辦的愛知博覽會上展出過,所以當時沒有飛去名古屋看愛知博覽會的朋友們,可一定要把握住這次這個千載難逢錯過不再的機會唷!    未完  下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