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浮光大廳廊一人份的閒情下午茶擺盤很漂亮盤子的造型我也很喜歡有甜點、鹹點以及水果




閒情下午茶搭配冰咖啡那個冰咖啡稍微甜了點




鹹點




甜點




冰咖啡隨閒情下午茶附贈一杯飲料如果單點的話一杯150元




擺在浮光大廳廊桌上的閒情下午茶廣告




浮光大廳廊的燙金LOGO美呆了!




在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浮光大廳廊喝閒情下午茶的我我身後的窗外就是一望無際的太平洋唷!




強烈推薦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的浮光大廳廊給大家




遠雄悅來大飯店是間很棒的渡假飯店



   既然人都來到了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我這個飯店迷不跑去就位在遠雄海洋公園隔壁的遠雄悅來大飯店喝杯咖啡還是喝個下午茶實在是對不起自已!所以我和老爸硬是擠出了一點時間,跑去緊鄰遠雄海洋公園的遠雄悅來大飯店參觀。


 


   遠雄海洋公園和遠雄悅來大飯店,都是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先生所一手打造出來的觀光王國。早在2003年我就曾造訪過遠雄海洋公園,但是當時的我擠不出可以去遠來大飯店喝一杯咖啡的時間!當時的遠雄悅來大飯店還是用舊名遠來大飯店,遠來大飯店是在最近這幾年才正式更名為遠雄悅來大飯店。


 


   從遠雄海洋公園要怎麼去遠雄悅來大飯店呢?很簡單!在遠雄海洋公園大門口的左手邊,有往返海洋公園和遠雄悅來大飯店的免費接駁車可以搭,每個小時的十五分和四十五分都有車可以搭,所以我們就先在手背上蓋了遠雄海洋公園的出園章,因為我和老爸都是那種愛逛飯店更勝於逛遊樂場的人,所以我們在遠雄海洋公園內先看了兩場秀之後,就迫不及待的跑去遠雄悅來大飯店,畢竟如果這趟花蓮行我們過門而不入遠雄悅來大飯店的話可是會很失望的!


 


   我們在遠雄悅來大飯店內選擇用英式下午茶的餐廳是浮光大廳廊,浮光大廳廊這間餐廳的名字真是好聽優雅極了!我和老爸兩個人只叫了一份一人份的下午茶而已!因為我們稍早前有在海洋公園內用過中餐了!所以點單人份的下午茶就行了!畢竟我們抱著前來參觀心態的成份絕對要大過於前來用餐的成份。


 


   浮光大廳廊的英式下午茶有一個很響亮的名稱,這個名稱就是「閒情下午茶」。光是聽到「閒情下午茶」這五個字,就讓人不禁在腦海中勾勒出好一幅優閒享用下午茶,和三五好友談笑風生的愉悅畫面。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