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羅士打茶餐廳的主廚沙拉




告羅士打茶餐廳的麵包很像經濟艙飛機餐的軟餐包




蔥燒辣味檸檬雞飯




凍檸檬




香醇奶酪上面那一層是草莓醬




中式例湯是肉骨茶




告羅士打茶餐廳點菜單


   這是我自去年,部落格當中的告羅士打茶餐廳文章上YAHOO奇摩部落格精選後,第一次去告羅士打茶餐廳用餐,我可是低調再低調呢!


 


   因為我可不想被告羅士打茶餐廳的工作人員給認出來然後獲得什麼特權或是禮遇!怎奈我想要低調都不行,因為這次來告羅士打茶餐廳用餐,同樣是我在參觀完台北國際旅展之後,拎個大登機箱的我在離開世貿會場後,二話不說的就往告羅士打茶餐廳衝,準備好好享受一頓屬於我自已一個人的優雅晚餐。


 


   領檯的男性工作人員在看到我的登機箱之後,很客氣的幫我將登機箱拿到領檯桌後方隱密處擱著。那麼客氣呀!該不會是我被認出來了吧?我想就算告羅士打茶餐廳的工作人員沒有認出我是曾經在部落格上幫他們打廣告的小子,服務人員肯定也會很親切的幫我將登機箱擱在一個不影響我和其他客人用餐的角落才是!


 


   雖然說我去告羅士打茶餐廳用餐的頻率的確是很頻繁,但就在我著手寫這篇文章之際,也距離我這次去吃告羅士打茶餐廳足足相隔有半年之久了!我這次來告羅士打茶餐廳點的餐點是蔥燒辣味檸檬雞飯套餐。告羅士打茶餐廳的排餐很有名,這次我所點的蔥燒辣味檸檬雞飯套餐,在雞肉的料理方式方面也有點類似於排餐,因為整塊類似雞胸肉的雞腿肉被煎得皮酥肉嫩的才裝盤,金黃色煎得微焦的雞皮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


 


   吃雞皮可是可以養顏美容的說!不只一個女生曾親口對我說我的皮膚很好!第一次親口對我說我皮膚好的那個女生朋友甚至還是在美容業界服務呢!最近一次被人稱讚我的皮膚好,則是在今年六月初我的泰國之行剛返國之後的沒幾天!哈哈!我怎麼都不知道我的皮膚好呀?我可是個超級不愛吃水果的人呢!不過我是個很愛吃雞皮的人,雖然我從小就有嚴重的恐雞症和飛禽動物恐懼症,但我還是敢吃雞皮的,但先決條件是雞皮上不能夠有拔不乾淨的雞毛。大概就是因為我愛吃雞皮吧?所以皮膚才會比某些女生還要來得好!


 


   告羅士打茶餐廳,是間很適合即使是只有一個人,也能夠前來用餐不會顯得特別奇怪或是突兀的餐廳。我是那種喜歡獨來獨往的台北人,所以我覺得捍衛戰士電影當中,湯姆克魯斯「獨孤俠」的那個外號應該很適合套用在我的身上。台北人是可以習慣一個人獨來獨往的,所以我常一個人出現在告羅士打茶餐廳內用餐,邊用餐邊想著我腳下踩的是全台灣最貴的土地,好像只要這樣想,這頓飯就會吃起來顯得更有價值!


 


   我點的飲料是凍檸檬,喝起來的口感和雀巢檸檬紅茶其實有點像。至於我點的甜點則是香醇奶酪。奶酪是告羅士打茶餐廳常會看到的招牌甜點,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奶酪表層是淋上一層類型草莓醬的奶酪,那草莓醬的味道和草莓口味的果醬很像,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因為我回想起了小時候吃白吐司塗草莓果醬的兒時回憶。小時候只要是吃到簡簡單單的吐司麵包抹草莓果醬就會覺得很幸福!長大後,我們只會覺得那是美而美早餐店所賣最廉價的餐點而已!兒時甜美的回憶竟然會和廉價的印象聯想在一起,我可不希望自已變得越來越勢利!想著想著不知不覺當中這奶酪也吃完了!


 


   告羅士打茶餐廳幾乎無時無刻皆高朋滿座,慕名來吃的人不在少數。我很喜歡來告羅士打茶餐廳用餐,因為價格合理而且餐點絕對令人允指回味。下次來信義計畫區逛街還是看電影,姑且考慮看看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