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復興航空公司新版的登機證八月起復興航空公司的北高航線即將走入歷史這趟航程我被從經濟艙給升等到了商務艙,所以座位臨時被更改為商務艙的2A座位




這是復興航空公司的舊版登機證這趟航程我同樣被升等到了商務艙




台南飛台北的登機證看到沒?座位是1A座位唷!第一排呢!




以後再也不能搭復興航空的班機從台北飛高雄了!




復興航空的北南航線也要走入歷史了!




這張登機證很特別!因為沒有印上登機門號碼




我真的是復興航空公司的常客呀!




復興航空公司都會給VIP儘量劃前面一點的座位




我也算是復興航空公司北高航線的常客呀!注意到了沒呀?這張登機證上頭沒有印上登機時間也沒有印上登機門號碼唷!




北南航線就要成為台灣民航史上的歷史了!


   710日晚間,復興航空即將於8月停飛北南和北高航線的惡耗從中廣流行網的整點新聞時段傳來。身為復興航空擁護者的我不禁為復興航空的停飛感到惋惜!


 


   復興航空停飛北南線之後,以後從台北要去台南將再也沒有飛機可以搭了!北高航線也將只剩下華信航空獨挑大樑。國內航線的西部空中交通將只剩下華信航空孤獨的身影!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曾經是國內黃金航線的北高航線沒想到也有這一天!


 


   我可以說是復興航空的常客,自2001年起我就密集的搭乘復興航空班機南來北往,從紫卡會員搭到金卡會員,再從聯名卡金卡會員變成白金卡會員。一路以來我看著復興航空的成長,復興航空的空中巴士A320A321以及ATR-72型客機我全都搭過,想到以後要再搭到復興航空班機只有往離島、東部或者是國外飛就很感傷!看著兵敗如山倒的西部空中航線,我這個飛機迷的心可是比誰都還要痛呀!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