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的BANGKOK  GOLF曼谷高爾夫俱樂部球場飯店




哇!太棒了!這才是渡假呀!




酷耶!好美的飯店




我好喜歡這一間飯店




我身後是飯店主樓




BANGKOK  GOLF曼谷高爾夫俱樂部球場飯店的游泳池像不像有錢人家中的游泳池




大帥哥在BANGKOK  GOLF曼谷高爾夫俱樂部球場飯店游泳池池畔的樓梯上合影留念




這是BANGKOK  GOLF曼谷高爾夫俱樂部球場飯店內的酒吧!看起來好高貴的酒吧呀!好像是航空公司頭等艙貴賓室內才會看到的那一種高檔酒吧




BANGKOK  GOLF曼谷高爾夫俱樂部球場飯店的一樓大廳我好喜歡那一張玫瑰紫顏色的沙發




哇!沒想到台航吉帝旅行社給我們住的BANGKOK  GOLF曼谷高爾夫俱樂部球場飯店居然那麼高級耶!台航好台航棒!台航台航呱呱叫


   原本在台灣,我和老爸就喜歡在休假閒來無事時開車去參觀各大高爾夫球場,台灣我最愛的高球場當然還是大溪鴻禧球場和楊梅的揚昇球場囉!因為這兩間北台灣數一數二的高球場,都算是有房間可以提供住宿的球場飯店。


 


   沒想到我第一次住球場飯店,竟然不是在台灣而是獻給了遠在他鄉的泰國首都曼谷!覺得可以住在高檔的球場飯店是件極為樂不可支的事情,雖然曼谷這間球場飯店的房價很便宜並不算高,況且又地處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蠻荒之地,但我還是為此興奮不已!因為我在台灣沒住過球場飯店嘛!關於生平第一次住球場飯店就是獻給曼谷這一點,我感到有趣至極!


 


   其實我們抵達曼谷的第一晚,原本就是要住BANGKOK GOLF這一間球場飯店,但我說過了由於這間飯店的方圓百里之內人煙罕至,所以我們第一晚的飯店和最後一晚要住的飯店對調,因此本來第一晚要住的BANGKOK GOLF球場飯店給挪到了最後一晚才去住,也就是要離開泰國的前一晚才去住。


 


   BANGKOK GOLF球場酒店的後方就是綠油油的高球場,我們是住在面向大門這一面的房間所以看不到球場,要住酒店背面那個方向的房間才能夠看到球場。因為我們抵達BANGKOK GOLF球場飯店時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所以我們決定隔天早上很早爬起來拍照和用早餐。


 


   翌日起床後我和老爸才見識到BANGKOK GOLF這間球場酒店的美!不論是酒店後方的游泳池還是該酒店的酒吧都很美!雖然是開在曼谷市區的飯店,但這間飯店看起來卻很有濱海渡假聖地海濱渡假飯店的感覺呢!  未完  下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