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泰國觀光局的LOGO很好看吧?上頭有曼谷鄭王寺、長船以及飛機呢!




2006年時泰國觀光局傾全力推銷泰國的觀光




2006年台北燈節泰國觀光局的花燈名稱為「繽紛表泰」真是佩服搞文案的人




泰國觀光局的花燈很氣勢磅礡吧!




泰國觀光局誠摯邀請您造訪泰國




好有泰國氣氛的花燈




歡迎蒞臨泰國




泰國觀光局的花燈會不會太美了呀!


   2006年台北燈節的文章怎麼等到20087月的這個時候才寫呀?我知道一定會有人會這麼問。只能說我想寫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只可惜我沒辦法全天候24小時不上班待在家中寫部落格!如果可以天天待在家寫部落格的話,我可能會在一天之內就擠出好幾十篇文章報答各位呢!


 


   言歸正傳,我這次要報導的是2006年台北燈節的泰國觀光局花燈。為什麼選在這個時間點報導呢?因為我六月初才剛從泰國玩回來,所以選在這個時間點報導是再適合不過了!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我愛死泰國觀光局的LOGO了!泰國觀光局的LOGO上有一個曼谷鄭王寺的圖案,所以我對泰國觀光局的LOGO可以說是印象深刻鮮明得不得了呀!泰國當地導遊的導遊證上面也會有一個泰國觀光局的LOGO,所以泰國當地的合法導遊可都是有泰國觀光局掛保證品質背書的唷!


 


   台灣的泰國觀光局辦事處位在台北市的松江路上,而泰國的磐谷銀行也位在這一帶,熱愛觀光產業的我幾乎將各國觀光局的台灣辦事處所在位置都給摸熟了!前一陣子為了要去澳門旅行,我還跑去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台灣辦事處拿免費的旅遊資料呢!沒想到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台灣辦事處的辦公室就位在敦化北路的宏國大樓內!因為我老早就想踏進造型獨特的宏國大樓參觀了!趁著這個機會剛好可以順道參觀一下下。


 


   泰國觀光局在2006年台北燈節時所提供的花燈相當有泰國當地的特色,這個花燈的造型就是泰國古代的龍船,這龍船有點像是我們中國的龍舟。泰國龍船確實是很能代表泰國這一個國家,因為泰國航空公司旗下就有幾架飛機的機身塗裝是這泰國龍船呢!泰航的龍船彩繪機也受到相當多包括我在內飛機迷的青睞,下次當各位在機場看到一架長得很像是船的飛機時别懷疑,因為您所看見的肯定是泰國航空的龍船彩繪機。


 


   這龍船花燈入夜後在燈光的照映下顯得格外美!我一直徘徊流連在泰國觀光局的花燈旁邊捨不得離開呢!光是看到這花燈就讓人忍不住的想飛去泰國旅行,當時沒成行沒關係!因為兩年後也就是2008年的現在,我就剛從泰國玩回來可不是嗎?泰國真美!下次我還要去泰國!我想去清邁、華欣和普吉島瞧一瞧,最好還是搭泰航的飛機前往,讓我在一登機時就能感受到泰國濃濃的迷人魅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