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鍋料很豐富的曼谷瑪潞雅馬涮涮鍋店




偶爾也該吃點青菜唷!飲食要均衡才會營養




也有各式各樣的小蛋糕和果凍布丁可以吃唷!




瑪潞雅馬涮涮鍋店的肉片是這樣子裝的




調味料


請續接昨日泰國曼谷的瑪潞雅馬吃到飽涮涮鍋店〈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1953&prev=21975&next=21942


   曼谷市區的瑪潞雅馬涮涮鍋店就開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旁邊,邊吃邊想著待會就要離開泰國了真是好感傷呀!還好接著我們還要飛去香港和澳門旅行,而不是直奔機場搭機回到台灣,所以想想倒也不是那麼感傷!


 


   瑪潞雅馬涮涮鍋的肉片是放在冰箱供食客去拿取,這在台灣的涮涮鍋店倒是較少看過!其實將肉片分門別類的擺在冰箱內供食客去拿取真的比較衛生!這些肉片會分門別類的放在一個又一個綠色的塑膠盒子內,那種綠色好像是長榮航空飛機餐餐具的綠色。


 


   綠色容器內會將同一種肉片疊在同一落,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細心的涮涮鍋店!肉片這樣放的好處除了美觀好拿以外,還可以控制肉類食材的成本,因為每一個盒子內裝的肉片都不多,食客可以吃完後覺得不夠再去拿!所以在台灣火鍋店內看到食客肉片裝滿一大盤盤子的景況在這裡完全見不到!


 


   除了肉片以外,火鍋料也是分門別類的擺在冰箱內供食客拿取。但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來了!因為食客一多時全都擠在冰箱前面,進也不是退也不是!因為不是開放式的取餐檯,所以大家只好將就點!除了火鍋可以吃以外,各式各樣的甜點和小蛋糕也是一應俱全!而且還有麵包布丁唷!甜點癡來到瑪潞雅馬涮涮鍋店應該會這也想來一點那也想來一點!


 


   其實這一餐我們吃得有一些些勉強!因為我們這天的早餐很晚才吃,離開飯店後只去了一個景點秘書佛寺後又馬上來吃中餐,所以導遊小姐前一天晚上就對我們說這天早上的早餐可以不用吃那麼多!雖然早餐吃了一點點,但來到瑪潞雅馬涮涮鍋店之後又食指大動了起來,這也是我之所以在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的機場貴賓室內吃不太下的理由之一,因為中餐的涮涮鍋我們都吃得太飽了!所以我就說啦!跟團旅行幾乎整天都是在吃吃吃!所以跟團旅遊真的是很難被餓到。


 


   在泰國這個國家是沒有沙茶醬的,台灣人開的餐廳例外,所以我們的泰國當地男導遊阿Q先生在以前不知道沙茶醬究竟是什麼玩意?後來他嚐到沙茶醬的美味之後,只要是吃涮涮鍋一定都要沾沙茶醬。我也是個很愛吃沙茶醬的人,我如果是在家裡吃老媽煮的水餃,一定都要加醬油和沙茶醬,十足是個重口味的人。


 


   泰國人到底喜不喜歡吃涮涮鍋呢?如果不喜歡吃涮涮鍋的話,那麼這間餐廳是開給台灣旅行團和泰國當地僑民來吃的唷?因為當天這間餐廳內除了我們一行人以外,沒有見到其他客人。我們一行人吃飽後,才又看見一團台航吉帝旅行社的超級迷你團進來用餐!咦?真是奇怪了?超級迷你團不是人數不足嗎?為什麼他們可以成團呀?


 


   我在自言自語的疑問聲中結束了我在泰國當地的最後一餐,我還是吃得很飽!因為我不確定待會在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的貴賓室內,有沒有東西吃可以填飽肚子?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