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親相愛的小蜜蜂好可愛唷!




小蜜蜂嗡嗡嗡




我身後是曼谷夢幻世界樂園內的老爺車




我身後的老爺車好好玩




保持安全距離呀!




開老爺車的駕駛是我唷!




每次看到加拿大的圖騰公園,就會想到古早前華信航空公司還有在飛加拿大航線的那個年代




加拿大圖騰公園的分身出現在曼谷夢幻世界樂園內




可愛的小車車




日本相撲坐在馬桶上代表廁所到了的意思


請續接昨日泰國曼谷有趣的夢幻世界樂園〈7〉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1942&prev=21953&next=21924


   夢幻世界有個仿照加拿大史坦利公園印地安圖騰木柱的區域,其實在台灣的台北市立動物園和小人國主題樂園內,都可以看到加拿大的圖騰公園!只能説這些圖騰木柱還真是受到全世界的歡迎呀!除了本尊可以在加拿大看得到以外!沒想到在泰國以及在台灣都能夠看到加拿大圖騰公園的分身!


 


   其實我也很想飛去加拿大看一看,無奈加拿大的團費實在是太貴了!所以只好打消了前往加拿大一看的念頭。還好加拿大的圖騰公園不用飛去加拿大也能夠看到,雖然是複製品,但也達到了望梅止渴的效果,這樣說起來好像很可憐的樣子!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呀!


 


   幾年前沒能去加拿大看一看,現在油價高漲,要再去加拿大旅行就更加難上加難了!我肖想的是加拿大亞伯達省的亞伯達排餐,好像所有加拿大的團體行程都會被安排吃一頓亞伯達省的美味排餐,我從以前就是個很愛吃西餐的人,所以好想飛去加拿大吃亞伯達省的排餐呀!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