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曼谷THE  COLOR  LIVING彩康酒店一樓的THE  PLACE自助早餐餐廳內採光不錯我身後是其中一面的餐檯




THE  PLACE自助早餐餐廳內牆上的畫




THE  PLACE自助餐廳內一景




THE  PLACE自助餐廳內的早餐都是我愛吃的東西耶!




THE  PLACE自助餐廳內的竹筍排骨湯




THE  PLACE餐廳內很漂亮吧?像是五星級飯店內的高級餐廳吧?




真的是有夠美和浪漫的啦!




大廳也是超美




晚上的大廳





請續接上週四泰國曼谷THE  COLOR  LIVING精品酒店〈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1587&next=21346&l=f&fid=45


   THE  COLOR  LIVING彩康酒店用自助早餐的餐廳位在一樓,這間餐廳的名字是THE PLACE


 


   彩康酒店的早餐真的很好吃!這同時也是我在泰國當地所吃的第一頓早餐,我從以前就是個很愛吃飯店西式自助早餐的人,雖然說彩康酒店早餐的菜色不多,但幾乎全都是我愛吃的東西呢!比方說有煎荷包蛋也就是煎太陽蛋、鬆餅、炸馬鈴薯塊、熱狗和火腿片以及鳳梨棒棒腿之類的東西,當然還有我最愛的泰國香米也就是所謂的泰國長米!


 


   彩康酒店的自助早餐美其名為西式自助早餐,但也還是有迎合華人口味的餐點唷!比方說清粥小菜是一定有的,不過我從小就是個很討厭吃清粥小菜的人,所以彩康酒店所提供的清粥小菜我可是連碰都沒碰一下呢!不過我雖然自小就對清粥小菜感到很感冒!但是彩康酒店所供應的中式湯我倒是很捧場呢!因為彩康酒店所供應的中式湯居然是我很愛喝的竹筍排骨湯耶!可以在遙遠的泰國喝到竹筍排骨湯著實是件幸福的事情!這湯裡面的竹筍和排骨我全都一滴不剩的吃光光和喝光光了!早餐來碗竹筍排骨湯,一整天的精力都養足了!


 


   THE PLACE餐廳的採光相當好!在這間餐廳內享用早餐真的很有渡假的感覺!這間酒店的中國大陸遊客也不少,吃早餐時就在餐廳內遇到很多對岸的遊客呢!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