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幻世界內的大提琴




夢幻世界內的豎琴




好甜蜜的車車




好可愛




歡迎來到夢幻世界內的澳大利亞




左上角有澳洲的迴力標




有沒有看到袋鼠和無尾熊呀?




有沒有看到澳大利亞的英文字樣呀?




雪彿蘭貨車




車牌是澳大利亞的唷!


請續接昨日泰國曼谷有趣的夢幻世界樂園〈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1812&prev=21837&next=21795


   其實對視環遊世界為夢想的我來說,泰國曼谷的夢幻世界樂園內絕對可以滿除我的夢想。比方園區內就有仿照澳洲農舍的場景,除此之外也可以看到荷蘭和墨西哥的風景,這簡直就是令我感到太開心了啦!


   走一趟夢幻世界就好像走遍了全世界!我真的很愛澳洲,在還沒有去澳洲旅行之前我對澳洲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好感與感覺,但是打從20037月去了澳洲旅行之後,我才發現澳洲竟然是個那麼有趣的地方!那趟澳洲行我將澳洲大陸每個省的省會都給記了起來,所以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句話真的是說的一點都沒錯呀!


   前一陣子我在中廣流行網每週一到週五,晚間七點到十點由黎明柔小姐所主持的「人來瘋」廣播節目上,聽到澳洲旅遊局的小姐上節目去介紹澳洲打工渡假簽證,這讓我好心動!我想我真的應該放下一切到澳洲去打工渡假一整年,因為在澳洲待上一年之後我的英文一定會突飛猛進,我想我也該讓自已出國去渡金一下抬高自已的身價了!


 


   況且我是個那麼愛澳大利亞的人!這個澳洲打工渡假簽證之所以會讓我那麼心動!是因為當時有位上廣播節目分享經驗的男生,說他在前往澳洲前也是半句英文都不會說,如果以他這種只會說一、兩句英文的程度都可以從澳洲打工渡假活著回來了!那麼我一定也可以辦得到!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