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6月6日星期五當天的澳門就是像這樣既刮風又下雨的就連澳門的地標澳門旅遊塔也快要看不見了呢!




這樣子的澳門看起來還真是有夠恐怖耶!




暴雨來襲的澳門




有沒有看到車窗外的樹?像不像刮颱風?




該不會掛起八號風球的警報了吧?




雨有夠大




風和雨不停肆虐的澳門




抵達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西翼大廳了!




澳門中旅的巴士




在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的專屬接駁車內拍到的澳門旅遊塔


  我第一次造訪東方蒙地卡羅的澳門是在19957月,當時的澳門刮風又下雨,所以我們根本就沒拍幾張照片,因此首次澳門行就留下了許多遺憾!


 


   2008年的65日和66日這兩天,是我第二度造訪風姿綽約的澳門,但是打從65日中午過後,澳門當地的雨就沒有停止下過,雖然65日晚上的雨小了我也可以不用撐傘的拿起相機拍照,但是一覺起來也就是隔天的66日,可真是讓我見識到了澳門的大小姐脾氣,因為66日這一天澳門整天又是刮風又是下雨的,看起來真的就和台灣的颱風天沒有什麼兩樣!我甚至懷疑澳門已經掛起了八號風球警報呢!


 


   這天的澳門幾乎完全陷入伸手不見五指的五里霧當中,澳門旅遊塔幾乎已經快要看不見了!我那雙去年去台北國際旅展菲律賓觀光部攤位,由藝人小嫻的幸運之手幫我抽到的愛迪達球鞋可說是完全濕了!我心愛的名牌球鞋就這樣一路從澳門陪我濕回台灣,澳門怎麼那麼愛和我開玩笑呀?第一次和第二次來澳門都不給我好臉色看,澳門是不是壓根兒從頭到尾都不歡迎不愛賭博的我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