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看得見這是泰國曼谷夢幻世界園區內自助大餐廳的吃到飽自助式午餐菜色




夢幻世界自助大餐廳的自助式午餐主食不管是滷雞翅、炒飯、馬鈴薯、小魚丸還是豆芽菜全都很好吃




夢幻世界自助大餐廳內的現煮碗麵泰國當地很常見到麵裡頭的那一種小魚丸




在夢幻世界自助大餐廳內吃的冰泰國人喜歡用碎冰




泰國的米台目居然有那麼多種顏色耶!不好意思沒對焦好




這是泰國曼谷夢幻世界的大門口




夢幻世界真的很好玩




笑嘻嘻的我這代表了我對夢幻世界感到相當滿意呀!




好夢幻的夢幻世界大門口




泰國曼谷夢幻世界樂園的售票窗口


請續接昨日泰國曼谷有趣的夢幻世界樂園〈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1661&prev=21671&next=21618


   旅行社最早給我們的行程表上,並沒有註記有在夢幻世界園區內享用自助式午餐,所以我覺得這一餐簡直就是賺到的。印象中在遊樂園內的餐廳用餐都不便宜!夢幻世界的自助式午餐相當好吃,雖然是在泰國,但還沒真碰到自已不敢吃或是不合口味的食物呢!夢幻世界內的自助大餐廳佔地相當廣大!是一間呈狹長型的餐廳,要吃什麼東西自已去拿就可以了!


 


   有熱熱的現煮湯麵,就像在華航貴賓室內所會看見的那一種現煮麵食料理台,但是這個麵裡頭的熱湯都裝的很滿,所以要拿回座位上時得相當小心,否則湯一定會灑出來。這些麵全都一碗一碗的擺在餐檯上,我看見有幾碗麵的湯還沒加上去,原來是怕麵糊掉,所以工作人員要等擺在餐檯上的那幾碗麵被差不多都拿光時,才會再將湯加到麵裡去。在泰國當地很流行一種小魚丸,這種小魚丸長得很像是香港的魚蛋,只是香港的魚蛋是黃色的,而泰國這種幾乎餐餐都能夠見到的小魚丸則是灰色的,和我們的貢丸顏色很像。


 


   除了現煮的碗麵之外,也有消暑解渴的刨冰可以吃唷!泰國當地的冰和菲律賓這個國家一樣都是搗碎的碎冰,而且我發現泰國的米台目很有趣,因為泰國當地的米台目是五顏六色的耶!不像台灣當地的米台目就是一個顏色到底一點創意都沒有!泰國當地的米台目是在白色的米台目內再加入一條有顏色的細絲,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這可是在台灣所體驗不到的絕妙好滋味呢!


 


   主餐的選擇雖然不多,但是也絕對吃得飽。我發現泰國當地的自助餐菜色都不豐盛,不管是每間飯店內的自助式早餐還是夢幻世界自助大餐廳內的自助式午餐都一樣!夢幻世界自助大餐廳的飲料只有熱茶和冰開水可供選擇,大家別指望會有咖啡還是碳酸飲料之類的消暑盛品,還好我是個很愛喝冰開水的人,所以我喝冰開水就行了!


 


   夢幻世界自助大餐廳的主餐有馬鈴薯、很好吃的滷雞翅、炒飯和豆芽菜等這些食物,取餐檯設計得有些像我以前在南亞電路板股份有限公司服務時員工餐廳的取餐檯模樣呢!因為取菜的湯匙全都被綁在取餐檯的每一道料理上方,好像怕這些湯匙不小心會被A走一樣。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