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夢幻世界內的大白鯊




我明明就怕大白鯊的不是嗎?




逗趣吧?可以和他比腕力唷!




夢幻世界內的造型樹幹好像來到了夏威夷




草裙舞女郎




誰的大腳呀?




小人國和大人國




天氣真好耶!




好有趣




曬日光浴


   十年前也就是19978月的那趟泰國行,我們雖然也有來曼谷但是卻沒去過夢幻世界。其實泰國曼谷周遭的那幾個樂園很容易令人搞混,比方說東芭樂園、夢幻世界、龍虎園以及賽福瑞野生動物園等這些地方的同質性感覺上都很高,對泰國完全沒有一丁點概念的人來說,要不搞混都很難呢!


   在這之前我也以為我十年前的泰國行來過夢幻世界,但其實不然!我們手上所拿到最早的行程表上,是將夢幻世界給安排在最後一天參觀,但如果是將夢幻世界給安排在最後一天參觀,導遊小姐說會很麻煩,問題是卡在我們那個尷尬的航班時間,所以來到泰國的第二天上午我們便先前往夢幻世界了!


 


   我們會在夢幻世界的園區內享用自助式的吃到飽午餐,所以導遊要我們先和她一起走去看待會用中餐的地方,看完後再逕自原地解散。夢幻世界內給遊客用自助式午餐的餐廳名為「自助大餐廳」,中間加上一個「大」字就很有遊樂園餐廳名稱的感覺。「自助大餐廳」這個名字真的很好笑,好笑到差點讓我噴飯!更好笑的是我們這一團導遊之一的泰國男導遊阿Q,還將台航吉帝旅行社的Ggogo小旗子,給插在餐廳大門外某個卡通人物的手上,可惜我來不及將這逗趣的一幕給拍下來,看來我還是不適合當眼明手快的記者呀!


 


   大家千萬不要看不起泰國曼谷的夢幻世界唷!雖然夢幻世界不能和迪士尼樂園比,但是在園區內應有盡有!有園區內唯一一間的曼谷包專賣店,而且這間曼谷包專賣店還可以刷卡呢!據說要刷卡會比較划算唷!除了這間曼谷包專賣店以外,就在這間曼谷包專賣店的隔壁,甚至還有一間女性內衣專賣店呢!不知情的人搞不好還以為這裡是百貨公司呢!不過女性內衣專賣店為什麼會開在夢幻世界內呢?這是我感到最好奇的一點?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