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妳分手前最後一次我生日妳送我的生日禮物,讓我有了真的已經徹底失去妳的感覺,妳送我的生日禮物讓我呆若木雞不可置信了許久!妳將要送我的東西全都裝在那家藥粧店的大塑膠袋內,毫不遮掩與避諱那送禮最大的忌諱-也就是將應該神秘買禮物的地點給不經意的曝了光,這不像是妳的風格,至少和前一年我的生日比較起來的確是如此。


 


   那年我生日的前夕,妳執意要我帶妳去誠品敦南店,不是刻意要去的,而是我們剛好在附近逛街順道繞過去如此罷了!我看妳一直在零星的筆記本區那不知道在找什麼?文具就只有這一些嗎?她說。樓下有一整層都是在賣文具的,書店區放的這些文具只是來插花的而已。嗯-那待會我們下去看看。好啊!有何不可。我倆一起走下樓梯搭過電扶梯來到地下室的文具區,但她卻要我到處去逛逛想把我支開,但我卻像麥芽糖一般的黏著她不放,但我哪知道她那時的想把我支開是為了要買我的生日禮物,我一直到我生日那天才知道原來如此!


  


   這段小插曲是這樣的,她在我生日前夕無意間在報上看到了一本筆記本,這筆記本的特殊之處是封面和封底全是滿滿世界各國航空郵件的橫式標籤,她知道身為飛機迷的我一定會喜歡,而且這又是美國進口的筆記本,最關鍵的地方是這本筆記本她看報上說只有誠品敦南店有在賣,因為那次我的一直纏著她不放,還害她在那次之後不得已又自已再跑了一次誠品敦南店呢!那個時候知道妳為了買我的生日禮物有這麼一段曲折離奇的過程時,自己真的很感動呢!


 


   不到一個月後我的澳洲行便帶了這本愛心筆記本遠渡重洋做為我的旅遊手扎,用在香港飛雪黎全球最長商用客機空中巴士A340-600型的夜航班機上,整夜開著微弱的閱讀燈物盡其用的抄著座位前個人電視上關於國泰航空的零零種種資訊,當時家中還沒有裝網路的我總覺得將這些實用的資訊抄下來將來對愛旅行的我來說或許會有用得到的一天,即使用不到但身為航迷的我也會抄得很開心呢!一邊看一邊抄的同時也對國泰有了更多的了解。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