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上有航班時刻可以看




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的天花板就是長得像這個樣子




看起來很棒吧?有錢人的生活真棒




木頭地板




看到那個冰箱沒?要喝多少隨便拿,別喝醉就行了!




超棒的貴賓室




在貴賓室內可以看到窗外的停機坪和飛機




從貴賓室內可以看到航站大廈內旅客的一舉一動唷!可以躲進貴賓室當大爺真好




這是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新貴通卡專屬貴賓室的大門口我看到FIRST  CLASS那幾個字時眼睛都亮了!因為那是頭等艙的英文我用的是頭等艙旅客專屬的貴賓室耶!大家可以隱約在大門右手邊看到大韓航空的太極LOGO




這間貴賓室很貼心因為24小時營業不像咱們桃園國際機場的貴賓室還有休息時間


請續接昨日很棒的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新貴通卡貴賓室〈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1510&prev=21527&next=21478


   新貴通卡設於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的這間貴賓室,同時也是大韓航空頭等艙貴客的貴賓休息室,想到自已是和大韓航空的頭等艙旅客使用同一間貴賓室我就感到很開心!


 


   這間貴賓室內的旅客不多,所以不會出現為人所詬病,機場貴賓室內像是菜市場鬧哄哄吵翻天食物老是不夠吃的情形,這整間貴賓室內就只有我和老爸兩位來自台灣的旅客而已!可惜我們這天的中餐是吃吃到飽的涮涮鍋!因為吃得太飽了!所以貴賓室內的美食也就吃不下了!況且我們很遲才入關,所以我們也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可以不急不徐的使用貴賓室,所以吃東西倒是其次,反正一上飛機就有飛機餐可以吃了!對我和老爸兩個人來說,可以參觀貴賓室才是重點!


 


   既然貴為貴賓室,這裡頭一定有可以上網的地方,當然也有兩張白色的睡床躺椅,所有極盡享受之能事的事物全都發生在貴賓室裡頭,所以這間貴賓室的view當然也是絕對無敵,因為其中一面可以看到停機坪上的飛機,雖然被百葉窗的葉片給擋去了不少可以更一望無際的風景,但是請相信我沒人會在意是不是可以看到飛機,除了我這個死都要看到飛機的無可救藥飛機迷以外!


 


   原本我和老爸都不對這間貴賓室抱太大期望,因為前一晚咱們的領隊對我們說千萬別抱太大期望!沒想到這間貴賓室簡直就媲美航空公司的直營貴賓室呢!吃的東西多到數不完!就連喝的飲品也是多到難以選擇!我真想賴著不走,可惜登機時間迫在眉睫!所以我們躲進貴賓室當大亨的時間也極其有限!


 


   只能說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的新貴通卡專屬貴賓室真的是很讚!下回各位有幸來到嶄新的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別忘了亮出您那張黑色的新貴通卡,大搖大擺的走進去瞧一瞧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