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洋甘菊茶




桌布上都有TOROS的字樣耶!好美




這號碼牌應該是點鮮切牛肉時用的




有開放式廚房




店內裝潢




名片正面




名片背面




點餐單明細




會員卡背面




送的筆


請續接上週六服務態度超親切的TOROS鮮切牛排板橋店〈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1395&prev=21408&next=21383


   「鮮切牛排」這四個字究竟代表的是什麼意思呢?這意思就是說你想要吃多少牛肉才新鮮現切給你多少牛肉,這些牛肉全都擺在開放式廚房的一個玻璃冷藏櫃內,所以新鮮絕對看得到!這有點像是活魚三吃的道理,客人自已去魚池選你心目中肥美健康的魚,然後幾分鐘之後,方才還活蹦亂跳的活魚就成了桌上的活魚好幾吃。


 


   住在中南部或者是東部的朋友,可能會對TOROS鮮切牛排這間餐廳感到很陌生,因為這間餐廳只在北部落腳而已!而且分店數不過也才三家而已!最早這間餐廳是開在北市內湖,後來才進軍北縣,進軍板橋的大遠百百貨公司。放眼整間板橋大遠百,TOROS鮮切牛排的消費確實是遠高於其他幾間主題餐廳,不知TOROS鮮切牛排餐廳,是不是看準了住在新板特區豪宅的出手闊綽客戶,所以才選擇在板橋大遠百的樓上落腳?不過就我這次整體吃下來的結果,發現TOROS鮮切牛排餐廳的價位其實也沒有那麼不親民!


 


   而且我發現我好像被TOROS鮮切牛排餐廳給寵壞了呢!因為用餐時除了服務優質以外,買單時櫃檯的人員還說:「因為您是HAPPY  GO快樂購聯合集點卡會員,所以致贈您一張本餐廳的會員卡,日後持卡消費都可以打九折唷」!哇!九折耶!我拿我的台新銀行新光三越聯名白金卡,去全省新光三越內的餐廳消費不過也才打九五折而已!


 


   沒想到TOROS鮮切牛排餐廳一點都不小鼻子小眼睛,說打九折就是九折!而且TOROS鮮切牛排餐廳還會送給客人一支他們家的筆做紀念,只能說TOROS鮮切牛排餐廳一連串的小動作確實是很能夠收買人心!我想要我再去第二次乃至第三次,我都義不容辭的舉雙手同意與贊成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