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又會是這樣
詞:飛火米


妳善良從不懂得拒絕人家


路上有人發傳單就跟著拿


想必是不懂得該如何拒絕


所以才一直拒接我所打來的電話


 


那天我等了一個晚上


和第一次妳說會再回電給我


但食言的情形一模一樣
我傻傻的躺在床上期望床頭電話會響
指針過了午夜零時時我淚流滿面睡去


 


妳的承諾跳了票
這算是妳的回應嗎


不是不往好的方面想
只是不想再被當作傻瓜一樣耍


 


怎麼又會是這樣


在摸清楚妳的一切之後
才說不適合一起走下去
我還想帶妳去很多天涯海角


可惜都只能剩下我一個人去


 


怎麼又會是這樣
在摸清楚妳的一切之後
才說不適合一起走下去


我還想帶妳去更多不為人知角落


可惜都沒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