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ROS鮮切牛排板橋店餐桌上的口布,居然包得和飛機頭等艙及商務艙飛機餐的口布一樣漂亮耶!




TOROS鮮切牛排的義大利麵套餐菜單內頁299元的義大利麵套餐真的很便宜但是只限板橋店的平日午餐時段有供應唷!




TOROS鮮切牛排板橋店的義大利麵套餐菜單封面很有義大利風情的菜單封面




TOROS鮮切牛排的一般套餐菜單封面燙金的字唷!




菜單內頁




盤子和大刀出現了!




歐式手工麵包麵包不夠還可以再要唷!大蒜麵包超好吃




那麵包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義大利佛卡夏麵包吧?超香因為加了很多香料




沾麵包的醬料




乳香蘑菇湯


   真的不誇張!板橋大遠百13樓的餐廳除了「知多家」以外,其他幾間主題餐廳全都被我和老爸吃過一輪了!而且有些餐廳還吃了第二輪呢!怎麼總覺得老爸的遠百禮卷永遠都「用之不竭」呀?


 


   這一天中午,我壓根兒都沒想到我會去吃板橋大遠百13樓的TOROS鮮切牛排餐廳!因為在我的心目中,這是一間裝潢華麗,一頓飯吃下來肯定得花不少銀兩的高級餐廳。因為壓根兒沒想到,所以我也穿得很隨便!這就有點像是當你不修邊幅蓬頭垢面出門時,偏偏會在街上和你心儀已久的女生不奇而遇的撞個正著。這時頭髮沒梳鬍子也沒刮的你,只能尷尬無言以對的和她打招呼!


 


   那天去TOROS鮮切牛排板橋店用餐的情況,就和我上述所描述,當邋遢宅男在街頭巧遇心儀女生的情況差不多!我原本以為會去吃知多家這一間餐廳就草草打發離開的,誰知道我們會去吃TOROS鮮切牛排餐廳!早知道這天中餐會獻給一點都不隨便的TOROS鮮切牛排,我一定西裝筆挺盛裝前往!


 


   TOROS鮮切牛排板橋店現在正推出480元一客的牛肉串燒商業午餐,老爸就是看到擺在餐廳門口的小黑板上,寫著牛肉串燒的商業午餐只要480元而已!所以我們才會停下腳步了解。餐廳門口的女服務生很和善也很客氣的向我們解說他們家的消費方式,沒有一絲絲不耐煩的不悅口氣,她很耐心的對著就算聽完她的解說後,也不一定會進他們家消費的我和老爸父子兩個人詳細解說,光是這一點,我就要給TOROS鮮切牛排餐廳來點掌聲鼓勵!


 


   如果我是雜誌社派來評鑑服務好壞的神秘客記者,光是在第一關就該給TOROS鮮切牛排餐廳打100分,因為連五星級飯店都不見得能做到那麼好的服務,但TOROS鮮切牛排板橋店卻做到了!服務人員沒有因為我們在餐廳門口探頭探腦而迫不及待的想趕我們走,也沒有因為我們一直站在門口打量菜單再三考慮而露出「愛來就來不來拉倒」的不屑神情,光是像這樣子的服務精神,就夠讓人感動的。


 


   因為這480元的牛肉串燒商業午餐,我們便決定進TOROS鮮切牛排餐廳用餐。雖然我沒去過也是走高檔路線的茹絲葵牛排和勞瑞斯牛排用過餐,但我想茹絲葵和勞瑞斯牛排店的裝潢,應該就像TOROS鮮切牛排板橋店的華麗裝潢一模一樣吧?因為在我的心目中,已經將TOROS鮮切牛排餐廳給歸類為和茹絲葵以及勞瑞斯等級同樣高檔的牛排館了!


 


   我們本來除了點480元的牛肉串燒商業午餐以外,還打算點非假日午間所提供的精選美味午餐。但後來服務生拿來一本義大利麵的菜單,老爸看了看後,覺得點一份義大利麵套餐來吃也不錯!所以我們便點了一份299元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套餐。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