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交通部民用航空局臺東航空站紀念章,蓋章地點在台東豐年機場的一樓服務台


請續接昨日去送遠東航空最後一程〈8〉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0775&prev=20787&next=20752


   這是我第一次搭台北台東航線的國內線班機,第一次搭北東航線沒能坐到靠窗座位我當然是很嘔氣呀!


 


   但令我更嘔氣的,是坐我旁邊的那一位老兄一路上都在睡覺,和他比起來,我似乎更適合坐在靠窗座位呢!因為他一路上都在和周公打招呼,所以美麗的空姐也就沒有吵他問他要喝點什麼了?立榮航空其實是可以學遠航商務艙貼一張貼紙在旅客座位前的,這樣子旅客一睜開眼之後,就可以再通知空服員說想喝點什麼。


 


   我搭過遠航、復興和立榮航空的國內線商務艙,平心而論只有立榮商務艙最深得我心!因為立榮商務艙會用旅客的姓氏尊稱來稱呼旅客,空姐先是來問說曾先生想喝點什麼?我們有咖啡、熱茶和礦泉水。後來送上咖啡時也沒忘記說曾先生這是您的咖啡。總之立榮航空的國內線商務艙可是將國際航線商務艙的標準給整套移植過來,遠航和復興航空的國內線商務艙就沒有那麼功夫了!附帶一提的是空姐會主動將商務艙旅客的餐桌給拉出來,很好拉,因為有一條小繩子。


 


   機上的小電視在起飛前示範完救生衣穿法後就收起來了!自此之後一路上都沒再看過這小電視拋頭露臉過!真不知道這小電視是在害羞個什麼勁?當飛機降落在台東豐年機場跑道後,會看到在跑道盡頭不遠處的台東娜路彎大酒店,看起來是不遠,但是走起來可是會要人命!


 


   沒能搭到遠航最後一班台東飛台北的飛機,卻意外造就了我的台東之旅,搭了一直很想搭卻始終沒機會搭的北東航線和吃了關山便當,我想去送遠東航空最後一程之旅能以這種方式劃下句點,是始料未及,也是來不及。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