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續接昨日疑問始終在腦海裡打轉的那一天校門外等待〈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0750&prev=20751&next=20735


   眼看和她約定的時間到了她卻還沒出現,我只能耐著性子等下去。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也都過去了但她還是沒有出現,我其實很想打電話給她,但又怕她正在騎機車趕來的路上不方便接電話因而作罷打消了這個念頭,我想的是她萬一為了要接我的電話而不小心發生車禍就糟了!


 


   所以我只能像個傻蛋一樣站在原地,就在六點四十多分即將接近六點五十分之際,她總算是出現在我面前了!她很不好意思的對我說她剛剛在學校後門和同學討論事情,本來有打電話到我家但是我家電話沒人接。那是當然的呀!因為我很早就出門了!經由此點看來,可以知道她的手機內沒有我的行動電話號碼。哎……可是我的手機電話簿裡頭卻有她的手機號碼!她一見到我就直說你罵我吧!不過有哪個男生會忍心罵自已喜歡的女生呢?原來她老早就到學校了!不過我卻像個木頭人似的在她學校大門口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我將新加坡地標魚尾獅造型的巧克力交給她,並說了句多此一舉可以和同學一道分著吃唷的話之後就離開了!


 


   我一直在想她到底是怎麼想的?我想應該只有兩種可能,第一、是她把我當成好朋友,所以想說讓我傻傻在學校大門口等也無所謂,因為她知道我一定會一直等下去。第二個可能,就是她壓根兒沒有將我給放在眼裡,擺明了就是要讓我等。這兩種可能我想是後者所佔的因素來得較為大一點!其實我本來是沒打算送她禮物的,要不是這魚尾獅巧克力突然多出一盒,否則的話我也不會打電話給她拿我的熱臉去貼她的冷屁股了!


 


   那晚在家的我接到了她主動打來的電話,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一個時刻,深夜的十點五十分。那盒魚尾獅巧克力她說她原封不動的拿了回家,不吃巧克力的她說那魚尾獅巧克力簡直就是驚為天人的好吃呀!因為我怕那種她先主動說要掛斷電話的感覺,所以我雖然很想再和她天南地北的聊下去,但是最後是我先主動掛上的電話!因為我想這樣就夠了!我很開心接到她放學回到家之後的來電,雖然我永遠都不知道那天傍晚我的校門外等待,在她決定讓我等待的那一刻她究竟是怎麼想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