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車站月台上賣的發字號福隆鐵路便當一個60元




其實福隆便當最有名的業者是鄉野飯盒而不是發字號




八道配菜




好吃




窗外是福隆車站月台




福隆車站月台上的賣便當阿姨




阿姨又跑到後面去了!真是辛苦




阿姨回眸一笑




另一位賣福隆便當的阿姨


請延伸閱讀,這是之前我去吃福隆鐵路便當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1779&prev=12041&next=11589&l=f&fid=44


   以前沒吃過福隆鐵路便當就是沒吃過福隆鐵路便當!哪知道凡事只要起了個頭,口福便緊接而來。這該怎麼說呢?去年八月初我和老爸的宜蘭之行,是我們父子倆第一次開車來到福隆車站買福隆鐵路便當吃,哪知道短短不到幾個月之後的1027日,我公司的員工旅遊也會選擇至宜蘭舉辦!而且回程時的晚餐就是在遊覽車上吃福隆鐵路便當!


 


   前兩次吃福隆鐵路便當都是自行開車或是搭車走濱海公路時的順道一遊,但是這次吃福隆便當,卻扎扎實實是在火車上吃的。吃福隆便當就是要跳下火車來到月台上買才有趣!我很怕又吃到鄉野飯盒這一家的福隆便當,不是說鄉野飯盒這一間店的福隆便當不好吃,而是因為前兩次我所吃到的福隆便當都是鄉野飯盒這一間店所販售的,第三次吃福隆便當總想換換口味嘛!


 


   好險我這次在月台上買到的,是一間名為「發」的福隆便當,這發字號的福隆便當一個要價60元,但由於我是拿100元給賣便當的阿姨找,她大概是怕要找40元給我嫌麻煩吧?所以她找了我一枚50元硬幣,這讓我相當沾沾自喜呢!因為當場小賺了10元。之前鄉野飯盒的福隆便當一個只賣50元,不知道鄉野飯盒這間店的福隆便當有沒有跟著漲為60元?


 


   本來有好一陣子因為台鐵招標權利金過於昂貴的關係,所以在福隆車站的月台上買不到福隆便當了!還好現在福隆便當又在福隆車站的月台上起死回生了!所以各位下次有機會搭乘宜蘭線鐵路,別忘了在列車停靠福隆車站時,買一個福隆便當來嚐嚐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