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火車站的大門口,這是台東新站台東舊站那邊比較熱鬧,因為國光客運的台東總站也在舊站那一邊唷!




台東火車站外排滿了排班計程車國旗不見了!電子鐘也沒亮




我愛台東我喜歡沈文程的那一首〈來去台東〉我不會說台語,但是卻會唱是台語歌的〈來去台東〉唷!




台東車站旁邊有一家車站咖啡




台東車站大門口有許多巨型原住民雕飾品




有點像是來到了復活島




在台東豐年機場和在台東火車站內,都可以看到台東縣長在歡迎大家唷!




台東名產是釋迦啦!




台東火車站外面的台東期待您再次蒞臨廣告我一定會再度蒞臨的唷!




台東火車站上空剛起飛的飛機,就是剛剛載我來台東的立榮航空波音麥道MD-90型客機唷!它現在正要飛回台北松山機場


請續接昨日去送遠東航空最後一程〈7〉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0723&prev=20735&next=20688


   與其說是去送遠航最後一程之旅,不如說是立榮航空的台東之旅更為來得貼切!因為當我抵達台東豐年機場的時候,遠航櫃檯前也是半個人都沒有!既然註定搭不成遠航最後一架台東飛台北的國內線班機,我回台北時為了省錢,所以也就沒有再搭飛機花大錢的必要了!畢竟台東回台北的莒光號票價只要616元,如果我再搭飛機的話,可是得再花一次2100元呢!


 


   於是我跑到台東豐年機場的服務台蓋了台東豐年機場的紀念章,也問了服務台人員從機場搭計程車到台東車站要多少錢?我決定搭火車從台東一路晃回台北,因為我的如意算盤早就已經打好了!那就是我想吃花東幹線上知名的關山便當和池上便當。只不過我不能直接將車票買回樹林,我家現在住在台北縣的樹林市,板橋市的舊家現在暫時放在那邊養蚊子,等過一陣子整理好之後會租給學生。我為什麼不能將車票買到樹林呢?因為我的機車停在松山機場啦!所以我得坐到台北火車站之後再搭公車去松山機場牽車騎回樹林。


 


   台東豐年機場前的排班計程車採叫價制,從豐年機場到車站車程約十到十五分鐘左右,車資是有點小貴的250元。之所以搭小黃,是因為從台東豐年機場搭客運到車站很麻煩,因為要先搭台東鼎東客運到鼎東客運總站後,再轉搭前往車站的公車。而且我到的時候才剛好有一輛鼎東客運離開,所以怕麻煩的我只好花大錢搭小黃了!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