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此文寫於2004年 


   和妳剛開始交往時,也是我將舊機車汰舊換新的時候,這台新車第一個載的女孩子就是妳,所以我稱這台機車為妳的私人專車。


 


   我雖然沒有私人專機可以帶著妳去環遊世界,卻願意騎著這台機車帶妳玩遍台灣的大江南北,當初就連買這台車時所送的安全帽也都是妳專屬的,我不準其他人拿來戴,妳也任性的不準有除了妳之外的第三個人戴這頂安全帽。


  


   妳知道嗎?將這頂安全帽戴起來的妳好可愛?我有和妳說過了,雖然這只是一頂再平常不過的半罩式安全帽,但妳將安全帽的鏡片整個拉下來時看起來好像太空人,所以好可愛,電影「終極太空站」的海報是一個太空人,這讓我想到了那時戴這頂安全帽的妳。


 


   這台機車陪著我們上山下海,踏遍整個這部125機車能力範圍所及所能夠到的大台北與桃園地區,我就只載妳去過桃園一次,但我還是將這座每次都會讓我想到桃園三節義的城市給列入,畢竟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那次是我剛從和台灣氣候正好相反的澳洲旅行回來的第一個星期天,我們騎著車跑到南崁台茂購物中心逛街和看阿諾的魔鬼終結者第三集電影,他那個時候還不是加州州長呢!世事難料,他大概也沒想到他會輕輕鬆鬆不廢吹灰之力就當選加州州長,就像現在妳也已經不是我的女朋友是一樣的道理。


 


   看電影時,妳還將頭撇向我這邊然後用很逗趣的表情和口吻問我說為何阿諾總是戴著墨鏡啊?那天我們在台茂尚未開門營業前就到了!在我和妳排隊等著入內的同時,我拿出澳洲行回程時,順道一遊香港在半島酒店紀念品店所買的半島酒店巧克力,要拿出來妳一個我一個的吃,但沒想到打開包裝紙時兩顆巧克力已經全部溶化了!半島酒店買的巧克力居然還沒吃到半口就報銷了!不知是在香港就已經溶化了?還是在我家那悶熱的房內才溶化的?因為那時是酷熱的夏天,而我家又因裝潢的關係密不通風的。


 


   寶藍色的這台機車陪我們上過陽明山擎天崗、陪我們去過烏來、陪我們去過八里十三行博物館等太多太多不計其數的地方了!其中擎天崗和烏來行最為特別,因這兩個地方由於都要騎彎延的山路上山,為了安全起見,我還特別慎重其事的先行去探過一次路呢!這兩次探路都是我才一下大夜班就莽撞衝去的,這一切都是為了顧及妳的安全,妳不是曾對我說過騎車載妳時,時速不能超過四十公里嗎?我這樣做可是有異取同工之妙呢!


 


   我曾對妳說過等到這台機車功成身退壽終正寢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和它一起合照唷!因這台機車對我倆來說實在是太有意義了!和意義非凡的機車一起合照那是一定要的啦!只可惜我倆等不到它功成身退就分手了!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