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昨天剛從新加坡回來,有禮物要送給妳唷!妳什麼時候方便呢?我把禮物拿給妳」。什麼!你昨天才剛從新加坡玩回來而已唷!怎麼那麼好?「錯了!其實是連馬來西亞一起玩回來」。嗯~我想想,那就今天晚上六點好了!我在學校大門口等你。「好那就先這樣囉!拜拜」。


 


   從我家騎到她學校門口最多不過了不起五分鐘的車程,但一向不喜歡遲到的我可是五點半就騎車往她們學校出發了!因我把待會去到她們學校要停車的時間也一併算進去了!俗話說得好「無遠慮必有近憂」,騎到她們學校時當下慶幸自己是這種未雨綢繆的人,因為她們學校四周可是都畫滿了紅線呀!我只好往小巷子騎尋找我機車的棲身之地,皇天果然不負苦心人,一轉進小巷內停車位得來全不費工夫,真不懂那些大學生何以冒著車子被拖吊或開紅單的風險,堂而皇之將車大剌剌的停在紅線上?


 


   剩下的時間足以讓我不急不徐的朝她學校大門走過去,不急不徐到走到她學校門口離六點還早得很,我最不喜歡等人了!尤其是在學校大門口這種完全沒有任何遮蔽物可以掩飾的地方,校門口一來一往的人群彷彿都在緊盯著我看,那種感覺很不自在,我能想像那些人在想些什麼?想的可能是你看這個男生被女朋友放鴿子耶!一個人拙拙傻傻不知如何是好的在這等著。也可能是在想這個男生也不照照鏡子惦惦自已的斤兩,我看他八成是要追我們學校某位女生的死纏爛打男。別人怎麼想我是無所謂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喜歡一個人就是應該這樣掏心掏肺無怨無悔的付出。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