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盤50元的魚翅海味,但是吃不到魚翅




一盤50元的涼拌脆腸




一碗40元的蝦仁羹





   那次和老媽搭飛機南下高雄玩,下飛機之後的第一站我就帶老媽來新崛江商圈附近逛,雖然說新崛江和我們台北的西門町很像,似乎沒有什麼非得去逛的必要,但我這個高雄通,還是決定帶很少來過高雄的老媽去看一看。


 


   抵達新崛江時,手錶上的時間已近中午時分,我和老媽都決定先解決最重要的民生問題再說!於是老媽相中了一間看起來好像還不賴的餐館,我們抵達高雄的第一餐就這麼展開了!


 


   我們點了這間館子50元一盤的魚翅海味、50元一盤的涼拌脆腸以及一碗40元的蝦仁羹。我們之所以會點魚翅海味,是因為覺得那裡頭應該會有魚翅,殊不知我和老媽撈了老半天就是怎樣都不見魚翅的身影,我和老媽只好直呼倒楣的說被騙了!不過一盤才50元的魚翅海味想也知道不可能會有魚翅,就算有魚翅也只是假的魚翅罷了!


 


   另外兩道菜的涼拌脆腸和蝦仁羹也是很好吃,換了個時空地域吃東西心情就會很好!尤其是坐在有冷氣雅座的館子內品嚐美食心情更是好!如果現在去新崛江要我再去找到這一間館子我肯定找不到!因為當初我和老媽也只是瞎子摸象的隨便亂找,沒想到隨便找隨便好吃!


 


   只能說台灣真的是個美食天堂,台灣美食的魅力連香港科幻小說作家倪匡也醉心不已!前一陣子倪匡和香港美食評論家蔡瀾,才又帶著一票香港當地的饕客搭機前來台中品嚐台灣中部的美食料理,只能說活在台灣真的很幸福,只要花點小錢就能夠吃到至高無上的美味。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