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航波音B747-400型廣體客機帶機頭漂亮的起飛




收主輪




收鼻輪




飛越正前方




揚長而去




拜拜囉!




剛降落的中華航空公司波音B747-400型客機




在奇跡咖啡點的第四種飲料




奇跡咖啡的書報架以前不是這幅雜亂不堪的景象不知後來發生了什麼事?





請續接上週一2006年和全家人一起拜訪的大園奇跡咖啡〈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0303&prev=20334&next=20276


   奇跡咖啡晚近最令我感到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就是他們家那凌亂的書報架了!以前奇跡咖啡的書報架上陳列相當整齊,後來他們家的書報架,簡直就是可以用「豬羊變色」這四個字來形容!非但原本的商業週刊不見了!就連架上的雜誌也所剩無幾!有的只是幾本零星雜亂的Taipei WalkerHERE雜誌散落在架上如此而已!我在家可不敢像這樣子對待我所最鍾愛的Taipei WalkerHERE雜誌呀!


 


   撇開令人傷心的書報架不說,光是在奇跡咖啡能夠近距離將飛機起飛的連續動作給用相機鏡頭給捕捉起來這一點,就夠讓所有航迷為之心動瘋狂的了!相機的大砲小砲鏡頭全都出籠捕捉飛機起飛的那一瞬間,可惜我拿的是陽春的傻瓜數位相機,不過相機陽春歸陽春,快門的時間抓得精準照樣可以拍出好作品,我就拍了一組華航波音B747-400型廣體客機起飛時的連續分解動作圖呢!從飛機在跑道上帶起機頭到飛機收主輪然後收鼻輪,再到後來飛機飛越我眼前直到最後消失在天際的另一頭為止,我全都用我的數位相機給忠實的紀錄了下來!


 


   從奇跡咖啡往桃園國際機場的停機坪放眼望去,大飛機很大而小飛機很小,只能說小飛機和國際線的廣體客機排排站還真是不成比例呀!不管是華信航空的福克100型客機、還是遠航的麥道MD-80型系列客機乃至於復興航空的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這些飛機只要和波音B747型客機並列在一起,你就會發現原來我平日所搭乘的國內線班機竟然是那麼樣的小呀!雖然小歸小但畢竟都是噴射客機,所以「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句成語應該可以套用在這些小型噴射機上頭。


 


   造訪奇跡咖啡之後,我才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這句話一點都不假!可不是嗎?在松山機場看到這些飛機時一點都不會覺得這些飛機小,但是時空場景一但變成了桃園國際機場,我們平日在松山機場所看到習以為常覺得也還好嘛不覺得小的飛機,一但和國際線的廣體客機比起來就顯得相形見拙!所以走了趟奇跡咖啡也讓我學到了謙卑,因為「強中自有強中手」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