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上午的台東豐年機場風好大天空也好藍但是遠東航空的飛機卻再也飛不起來了!我這天本來是要來送遠航最後一程的,沒想到最後還是撲了個空沒能搭到遠航班機!




台東航空站的大門,台東航空站又名為台東豐年機場唷!




台東航空站正前方的馬路顏色,為什麼看起來像是學校操場的PU跑道呀?




左邊是台東航空站管制區內的二樓候機室,右邊是台東航空站的塔台




台東航空站正對面的彩虹造景小瀑布




台東航空站正對面的台東機場特產店




歡迎光臨台東航空站




台東航空站~歡迎蒞臨




歡迎光臨台東航空站




我的元大銀行復興航空聯名卡轉卡通知


請續接昨日去送遠東航空最後一程〈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0458&prev=-1&next=20442


   其實2008512日星期一這一天,我所接獲的惡耗還不只遠航即日起全面停飛這一件事!早在當天下午,當我拿著掛號郵件召領單去郵局領掛號信時,就註定著我將要面對接下來的心碎!


 


   我拆開掛號信一看是元大銀行寄給我的信用卡,但是不對呀!我之前的復華銀行復興航空聯名金卡和元大銀行復興航空聯名白金卡這兩張信用卡都還沒有到期,元大銀行為什麼會寄一張全新的銀行信用卡給我呢?


 


   元大銀行寄給我的不是復興航空聯名卡,而是他們家的萬事達白金卡,也就是沒有和任何單位或是廠商聯名的一般銀行卡。我一開始以為是元大銀行弄錯了!後來仔細看了一下附件的「復興航空聯名卡轉卡通知函」之後才搞懂了是怎麼一回事?原來是復興航空公司與元大銀行〈原復華銀行〉的聯名卡合作契約將於97715日終止。


 


   通知函上頭用紅字寫著「您的元大銀行復興航空聯名卡將可使用至97715日止,自977160000起,即無法繼續使用」。天哪!這對我這個超級航迷來說簡直就是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去年10月我才將我的復華銀行復興航空聯名金卡給升等成元大銀行的復興航空聯名白金卡!我都還沒有用這張白金卡搭過復興航空班機!怎麼可以說停就停呢!


  


   我都還沒有享受過元大銀行復興航空聯名白金卡的福利,這張航空聯名卡就要走入歷史了!只能說台灣高鐵的通車確實是已經將國內四間航空公司給徹底的擊倒了!遠航停業、立榮裁員,這下就連復興航空也決定停止發行這張航空聯名卡!身為航迷的我可是比誰都還要痛心!這也是我截至目前為止堅持不去搭高鐵的原因!


 


   因為我知道國內航線需要我,如果連我都不挺國內航線,那麼這些經營國內航線的航空公司究竟該何去何從呢?我對於台灣高鐵可以說是為反對而反對!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都力挺航空業到底!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